方直·珑湖湾丨构筑理想人居版图

发布时间:2022-07-27 14:49:06

尽享少数人的殊荣

四大文明古国发源地均在河流附近,有灵性的城市均依水相伴。但由于江水资源越来越少,傲立于江岸的江景美宅也愈加少见,毕竟鼎配的资源只有少数人才可以享有。纵览全球,江景房为之珍贵,注定是少数人的殊荣。方直·珑湖湾——让梦想成为可能!

滨水而居 筑江湾人居新封面

方直·珑湖湾,落子广东佛山沧江畔,坐拥自然景致,打造理想滨江住区。清晨,眺望江滨美景,下楼赏四季花海园林,垂钓爱好者约上三五好友,在江边静享乐趣,亲近自然生活。方直·珑湖湾,依江而建,质敬上层品味。

湾区枢纽新城 进阶高效人生

项目所在的高明区已有三条高铁——广湛高铁(在建)、深南高铁(规建)、珠江肇高铁(规建)驶入,对接珠三角枢纽机场。未来,高明区将逐步形成集机场、高铁、高速、轨道于一体的综合交通新格局,连通大湾区各大城市;毗邻佛山地铁2号线西安站(规划中),未来与肇庆南轻轨站接驳,畅享广佛同城生活。

旧改驱动发展 预见高阶未来

方直·珑湖湾的“杀手锏”远不止于此。高明三洲旧改片区规划总面积555.57公顷,是目前为止佛山最大的旧改项目。区域内将有综合体、商场、酒店、公园绿地等供市民使用,面貌将焕然一新,助力片区高速腾飞。

多元醇熟配套 进阶丰盛生活

从项目出发,约10分钟车程内有盈信广场、中港城、京柏城、荷城广场等商圈,拥揽繁华生活。同样具备“硬核”实力的还有教育配套,项目毗邻德信实验学校、高明区纪念中学、三洲中心小学等学府,配建12班幼儿园(在建),全力筑梦孩子未来。坐拥高明区荷城街道中心卫生院、高明区人民医院、高明民众医院等医疗资源,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四季皆有景 季季景不同

项目出自以园林起家的方直集团之手,重金打造约4万㎡园林大境,构筑五重园林生态空间,一步一景。精选上百种名树,四季变化,逸趣超然;还有黄花风铃木、秋枫、红色鸡蛋花,在春夏秋冬展现不同韵味。

全龄乐活空间 尽享悠闲时光

方直·珑湖湾深度考究人与景观的互动,打造一方有温度的全龄乐活空间。社区内设有三大儿童公园、五大青年场、两大长者空间,包括嬉戏乐园、感观公园、探险乐园、轮滑场、羽毛球场、篮球场、乐活跑道、全龄游泳池等,满足多种生活场景。这一套“组合拳”,让方直·珑湖湾在市场中注定耀眼。

卓越眼光 构筑梦幻大城

沧江之水,城市之兴。方直·珑湖湾地处城市兴脉,构筑理想人居户型,生活于此,美好接踵而至。方隅之间,皆是岁月的优雅与美好。

建面约89㎡户型,拥有着纯南向景观阳台,空间使用率高,主卧则带有宽敞衣帽间和独立全明卫浴,为主人提供专属的私密生活空间。

建面约104㎡三房户型,餐客一体化设计,缩短了家居动线,延展餐厅空间,视野更加开拓;南北向各设置一个阳台,实现南北对流,保证开阔视野和充足的采光通风效果。

建面约119㎡四房户型,房间数量足够多,既能与长辈同住,也满足了多孩家庭的居住需求。市场罕有的四开间朝南,享日常奢适;经典双阳台设计,南向阳台连通客厅和次卧,可享约5米宽IMAX级观景视野。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