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副中心买房,你绕不开这个确定性的选择

发布时间:2022-08-31 18:17:06

解读24亿+的通州楼市销雄

人类文明的演进,实质就是不断地寻找更具确定性美好生活的过程。这种确定性,在地产置业方面有个大家更认同的说法,它叫做安全感。

巴菲特一直强调投资的护城河逻辑,其本质就是对资产筛选的一种确定性总结。

在楼市资本论看来,身处帝都,从宏观的发展优先级、政策倾斜力度以及具体的资源注入质量来俯瞰全城,东部的城市副中心、南部大兴的亦庄、北部的海淀、西部的石景山以及朝阳望京和顺义机场周边,都是优质板块。但要问当下哪个板块更能给大家安全感,答案就只有一个,看看市政府在哪里就足够了。

一向被奉为房地产市场金科玉律的“投资跟着规划走”,更高一层就是“投资就紧挨着市府”。副中心板块背后独有的这股强大力量,决定了其未来发展的稳定性将轻松碾压其他区域。

从曾经的正义路辐射出繁华的东二环乃至国贸CBD,到搬迁至北京城市副中心后,通州近两年日新月异,迅猛的发展建设成果,都在很好的验证这个规律。

目前,围绕北京市府为中心,各类城市配套呈同心圆状向外扩散,已辐射到整个通州的城市化进程,同时带来巨大的地产价值更新。

楼市资本论观察到,逆势大卖的金融街武夷·融御,借势城市发展,依附市政府迁入所带来的价值机遇,受到全北京的买房人青睐,一举成为通州2022年1-7月份销雄的人气大盘。

这种极具确定性的投资置业原则,非常值得大家关注。

【一】寻找确定性的最大公约数

在北京,敢于叫板朝阳海淀乃至东西城的,就只有通州了。其最大的确定性就在于,未来国家将持续投入万亿资本建设北京副中心。

从实力的角度出发,城六区有哪个敢不服气?通州在明确承接“城市副中心”的功能角色后,以肉眼可见的增速进行“弯道超车”。尤其在市政府迁入后,12大城市组团各司其职,形成以政务为核心的城市功能群。

纵观国际内外,凡是政府所在地,无一例外的成为当地价值和置业热潮的资源高地。这也是土地价值的一贯规律:政府所在地,势必吸引更多的城市资源倾斜,其资源匹配的等级之高,也是其它普通板块所不能比拟的。

所以,楼市资本论有一个结论:市府是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确定性的最大公约数。

上海、济南、郑州、西安等一二线城市的政府搬迁给土地价值带来的提升,也都印证了这一规律。所以,一定要把握好这个确定性投资机会。

果然,市政府所在的行政办公区,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的新中心”,板块势能随着各类市政配套的竣工使用,已经呈现出喷薄而出的人气活力。

首先是,交通红利。

要想大富,先修高速。与广渠快速路一脉相承的运通隧道,全长约6.1公里,是联通东六环与市区的重要枢纽,设计时速80公里,大大提高了出行效率,为人口与城市资源的东移奠定了交通基础。

然后是,人口流入红利。

国企总部、金融机构总部等带来的强关联人口,为副中心政务区提供了持续性的人口红利。为了保证人口的就业、生活、教育、医疗和其它生活类服务,区域内必然伴随大量商业、学校、医院、银行等生活配套设施投入使用。

市政府对城市优质资源的聚拢效应正在逐步显现。

【二】销雄在于简单、粗暴且好用

地产黑铁时代,成为销雄的原因简单、粗暴、好用。

楼市资本论看来,金融街武夷·融御成功就是对确定性的一次升华:在紧邻行政办公区的大格局下,在01组团,大胆建设规模高达120万平米大盘,同时用多维度的配套升级,以组团式的建筑群,打造出时代图腾。

打开通州规划图,如果对12个组团地块还没有清晰的概念认知,我们不妨从大家熟知的地点进行了解。京杭大运河自西北流入,俨然一条玉带,将通州几大重要节点标注其上。市府、规模巨大的城市绿心、亚洲最大的TOD枢纽,共同围合出通州人居的黄金交汇点。

具体折算一下,金融街武夷·融御与市府直线距离约2公里,与城市绿心直线距离3公里左右,与TOD直线距离仅约为700米,更大限度的占有副中心就业、休闲、商业、交通、生活等资源,自然大大提升了房产自身的价值和抗压性。这些黄金要素,让城六区的项目也是眼馋不已。

在强配套之下,楼市资本论特别关注TOD推动区域格局重塑的发展魔力。

在国际案例中,东京、首尔、纽约等众多国际都市,地铁上盖的商业综合体,利用交通站点带来的强大消费人群流量,促进形成区域商业氛围,从而带动区域价值的进一步提升。

因此,TOD所带来的城市效能,绝不局限于轨道交通的提速,同时也是对商业、商务、城市生活格局的一次重新洗牌。

城市副中心TOD项目规模巨大,是亚洲最大的交通枢纽。汇集5条高铁、3条地铁、大型购物中心、地标建筑和5A级办公集群,预测日均流量将达50万人次,年流量可达1.8亿人次。据我们了解,TOD一体化设计方案实现集交通枢纽、商业街区、商务区、居住区、公共空间等多种功能复合的城市综合体。未来,居民可以通过TOD综合体,满足大部分工作、出行、生活、娱乐、购物休闲等需求。

怎么形容呢?楼市资本论认为TOD就是“吸金巨兽”。北京都市圈格局中,地铁将连接城市内的各个区域,构建更加强大的城市生活“聚能环”。

多少资本大鳄甘愿为了一个确定性的信息,或者创造一个确定性的信息,而投下重注,甚至全部身价。

在楼市资本论看来,就我们普通人而言,当前楼市置业的重要原则,就是把握好确定性原则。如同上面分析的,你都不用管是多大的森林公园、城市绿心,或者亚洲最大的交通枢纽,你只须知道这些都是确定性的,而且未来还会更好,那么就值得在此置业、改善。

【三】改善住宅进入四室需求时代

确定性一直是转瞬即逝的,因为市场总在变化。而市场变化的根本原因,则源自人性需求是复杂的。

从家庭置业居住方面,基于人性考虑,又有两个需求一直没变:一是满足全家庭成员需求;二是对于生活品质的更高追求。

除了在哪买,预备1000万左右来购房的人通常还有一个头疼问题,究竟是在市区买个小的,还是在副中心一步到位?必须选后者,一步到位的改善盘,才能真正迈上人生美好的确定之路。

金融街武夷·融御二期就用实打实的销售数据,一举解决了这个难题。

自两年前融御入市以来,一期基本开盘售罄,二期2021年9月开盘后即拿下通州区10月住宅网签排名第一。并且金融街武夷·融御二期的这种热度一直在延续,也成为今年1-7月份区域毫无争议的网签业绩第一,是副中心真正的“龙头”大盘。(数据来源:地产营销人)

通州之外,与所谓的城区千万级产品相比,金融街武夷·融御也不遑多让,开盘以来成交数据持续位居全北京销售人气大盘前列。金融街武夷·融御二期不仅在今年5月普宅网签金额拿下北京第一,整个上半年的普宅网签金额也拿下了北京第二的好成绩。

理想大盘丨组团式高阶生活场

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开始重视“大盘”的价值。过去大家在意的只是地段好不好、周边配套是否成熟、交通是否便利、房屋质量如何等“硬指标”,但是随着居住需求的不断升级,楼盘的规模性、复合性、成长属性等隐性素质也逐渐体现出作用。项目规模直接决定未来居住人口数量,为了满足更多的人在日常中的生活、休闲等消费,大型社区往往会规划更多的自身配套。

金融街武夷·融御二期由金融街控股与中国武夷两大国企联袂打造的百万大盘综合体。总建面约120万㎡,涵盖住宅、写字楼、商业等多维配套,为业主创造居住、购物、休闲的多维度环境。

同时,大盘的滚动式开发,会让社区始终保持旺盛的生命力,社区人口、配套资源长久流入,使得整个项目进入良性运营,也从侧面保证物业的良性运维,这也被广大购房者津津乐道。

四居时代到来丨新需求下的户型配置

当今时代,中国家庭的一个显著变化就是家庭成员的增加。二孩家庭、三孩家庭不断增加,因此也决定了住宅结构注定要发生调整。过去的两室、三室逐渐不能满足家庭的人口需求。

金融街武夷·融御二期在充分考量当代家庭的空间需求后,颇有前瞻性的设计出140平米左右的四居户型,从户型结构上一举满足空间功能的需求。

质感精装标准丨大品牌才是硬道理

对于精装品质的追求,是当今人居的一个重要课题。未来住宅产品的趋势也将顺着这个话题延伸展开。业主对于装修的用料及品牌选择,也愈发严苛起来。大家不会仅仅为“精装修”三个字买单,大家看中的是精装修的含金量,是否能够与家庭品味、品质相契合。

对比当今北京住宅市场其它项目的装修,金融街武夷·融御二期装修标准首当其冲。品质家电、建材,精良施工,交付使用更有保障。

在基础硬装部分,应用品质建材,匹配高贵典雅的装饰格调,让整屋的地面、墙面、吊顶等主要构成面,突显质感。照明方面,应用当前流行的智能控制,营造舒适的多场景照明效果。

楼市资本论特别推荐的是,金融街武夷·融御二期配备的卫浴设备、厨卫设备规格也非常劲道。如,唯宝的面盆、智能马桶(主卫),汉斯格雅的淋浴花洒、面盆龙头、花岗岩水盆,博世的油烟机、燃气灶、嵌入式蒸烤一体机、嵌入式冰箱、嵌入式洗碗机,以及爱适宜垃圾处理器等,为品质居家提供硬件保障。

【四】结语

有句话说的很透彻,钱不是挣来的,是捡来的。

每当市场里有确定性机会的时候,你走过去,把钱捡起来,仅此而已。

那为什么让你捡到了而不是别人呢?这就是认知的差距,你只能赚你认知范围内的钱。

楼市资本论十分看好通州的未来,绝不仅仅是城市副中心的地位,还有其身负的更大的世界城市使命。金融街武夷·融御这个超级板块中的大盘,注定会在众多不确定性中凭借时代的安全感,成为北京置业的优选改善盘。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