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五届金楼奖评选启动,楼市资本论、亚布力智库主办

发布时间:2022-10-27 11:05:12

近日,2022第五届金楼奖评选在北京正式启动。

近日,2022第五届金楼奖评选在北京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届金楼奖评选活动由亚布力智库、楼市资本论共同主办,面向全国地产行业征集和宣传“优秀房地产企业及高品质楼盘项目”,并将与众多权威财经、地产媒体携手,一起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弘扬市场榜样。获奖榜单将在2022年年底正式公布。

2022年,于中国意义深远,于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也是及其关键的一年。刚刚,中央表示要“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再次确立了未来住房和房地产的发展方向,并明确强调: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这就宣告,新征程上地产行业要升级换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发挥重要作用。

大浪淘沙始见金。从企业端来看,如今房地产高杠杆的发展模式弊端、高负债及各类财务资金问题成为伫立在企业面前的大山,已经给企业发展带来诸多不利影响。新的五年已然开启,如何实现可持续的稳健发展,是房企们需要明确的首要问题。住宅业务之外,多元化赛道的物业、物流、产业等也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如何实现自身突破值得思考。

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2022第五届金楼奖活动评选,适时启动。

来路艰辛已踏过,前路虽长但可期。对于中国房地产行业而言,新的五年是继续探索、追求高质量发展的五年,是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发展目标再提速的五年。未来,中国房地产人必须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练就“踏平坎坷成大道”的本领,从企业到项目,为行业和社会发展注入奋进力量。作为见证中国地产大转折时代的传媒大奖,金楼奖将在展示步入新征程的优秀房企品牌和树立优秀楼盘等行业标杆方面,发挥积极推动作用。

据了解,金楼奖评选以“市场+资本”为导向,深化市场导向,加深房企力量,建立优秀房企品牌形象及知名度,增加消费大众对获奖企业的认同感、信赖与信心意识。

金楼奖尤其可提升房企征信度。在当前行业融资的严苛要求下,金楼奖将依此树立出绿色榜样房企,有效提高房企在政府与社会公关方面整体形象,让房企品牌更有力量,更加坚实走向全国城市,在新征程上加速发展。

据了解,本届金楼奖评选由地产传媒界、财经界、专业机构专家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通过对权威机构的数据分析、项目现场实地调研、业主访问、媒体调查等手段,对中国地产行业进行全方位的专业审视,向公众推荐优秀地产企业。

金楼奖分为五大专业奖项,包括:

奖项一:地产专业大奖;

奖项二:价值城市大奖;

奖项三:地产项目大奖;

奖项四:地产人物大奖;

奖项五:服务创新大奖。

五大奖项下又包括十几个分类奖项,涵盖企业品牌、地产项目、媒体形象、地产人物和价值城市板块等多个奖项。

金楼奖组委会表示,将促进房企市场与资本的结合,推动行业发展。第一,打造面向市场的专业奖项,积极引入国内房地产行业的优秀企业。第二,打造面向资本的专业奖项,以资本为纽带,推动地产行业蓬勃发展。

亚布力智库——国内商业财经与金融智库,领先的管理咨询、商业分析、资本规划的权威机构,推动中国经济稳健发展,联接跨国公司、本土公司及企业领袖,通过传递独有价值信息,包括政治、商业、科技或文化环境的变化,使企业实现显著、持久的经营业绩,助力品牌更为强大。

楼市资本论——是中国首席地产资本新媒体,在房地产行业拥有广泛影响力。曾荣获年度房产领域人气头条号,年度最佳影响力中国房产自媒体,年度最具价值意见领袖,年度绿色先锋媒体,受邀入驻众多媒体平台,传播大量房企、资本、楼市、楼盘、城市、板块等内容。

据了解,中国地产金楼奖最终评选结果将通过百城联动、百媒联动方式,由上百家财经媒体、房地产媒体、大众媒体进行传播报道,吸引社会各界的聚焦关注,成为推动中国地产行业迈入新阶段的超级引擎。

目前,金楼奖评选活动正在评选中,各房地产企业及项目皆可参与评选。

金楼奖将与中国房地产人一起攻坚克难,携手推动中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发挥积极作用和价值。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