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魁风暴再启!红星美凯龙818FUN肆嗨购节点燃秋装市场

发布时间:2022-07-22 18:47:48

下半年家居行业规模最大营销活动启幕

在充满不确定性的市场中,时机、市场、流量,步步抢,才能步步赢。上半年,一场史无前例的315FUN肆嗨购节,让家居行业抢回了春装市场。下半年,一场瞄准秋季家装需求的超级大促强势登场。

7月21日,红星美凯龙818FUN肆嗨购节夺魁启动大会隆重召开。作为与315FUN肆嗨购节同样量级的家居行业七星级大促IP,818FUN肆嗨购节是红星美凯龙针对秋季旺盛的家装消费需求而打造的家居行业下半年度规模最大的家居营销活动,也是红星美凯龙发起的“大干200天,夺回2个月”行动的第二阶段。延续315的夺魁玩法,电器、家具、建材全品类,上千品牌加入此次夺魁之战,让消费者FUN肆嗨购。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盛赞红星美凯龙发起的“大干200天,夺回2个月”的提“申”行动。他表示,第一阶段的7月品质生活节已取得了卓越成效,客流、销售金额呈双增长趋势,大大激发了上海的家居消费活力,非常期待红星美凯龙在全国层面开展的营销浪潮818FUN肆嗨购节再创佳绩。

【一】海陆空三军齐上阵,从上海燃向全国

近几年的夏日末尾,红星美凯龙的“818超级折扣日”都为消费者献上一场家居消费狂欢。今年,红星美凯龙将之升级为下半年度最顶级大促——818FUN肆嗨购节,汇聚行业头部品牌、腰部品牌和流量品牌,满足消费者旺盛的秋季家装需求。

此次818FUN肆嗨购节,红星美凯龙“海陆空”三军齐上阵,纷纷拿出重磅措施,助力广大品牌商、经销商把握秋装红利。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判断,“秋季需求井喷在即,错过818,错过一整年。”他认为,家装的需求可能会迟到,但不会缺席。上半年被抑制被延期的家装消费需求将对本来就是旺季的秋季家装市场产生叠加效应,现在就是最好的“抢夺秋装市场”的窗口期。刚结束的717上海品质生活节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以及广州建博会的人流盛况,可以看出市场已经迅速回暖。再加上红星美凯龙持续通过拓品类、重运营打造十大主题馆,不断修炼内功,升级调整场,以及在实战中锤炼的精细化运营能力、组织保障能力加持,必将抢赢秋装市场,抢占市场制高点。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

发布会上,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互联网运营中心总经理陈东辉详细介绍了互联网运营中心在818FUN肆嗨购节期间的一系列规划。互联网运营中心将充分发挥线上资源优势,保持线上线下节奏同频、玩法同频、权益同频,赋能这场七星级大促。同时为把握内容直播风口,结合品牌、场景、专业知识等要素,互联网运营中心推出此次818大促重头戏——规模最大的行业直播盛典“金牌导购,万人直播”活动,旨在充分调动红星美凯龙商场内金牌导购和家装设计师资源,以用户需求为中心,让每个商场和品牌展位都能成为直播的流量场,助力818FUN肆嗨购节火力全开。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互联网运营中心总经理陈东辉

作为一体两翼当中的海军,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兼美居科技集团CEO谢坚表示,7月提“申”行动中,已经感受到了上海消费者的热情,家装定单同期增长117%,合同交易额同期增长229%,家装材料销售额同期增长93%。818FUN肆嗨购节将继续推出值得“FUN心托付”的家装服务,联合1000+精英设计师、5000+技术工人,为家装用户提供家装咨询、测量、验房、家装课堂、户型设计等服务,以及报价、选料、施工等服务,迎接秋季家装井喷。同时推出局装新服务,从原有全案升级至整装、全案、局装三位一体服务模式,并在227家商场落地300多场材料嗨购活动,放送家装八重壕礼,切实为818FUN肆嗨购节引流。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兼美居科技集团CEO谢坚

除了以上措施,红星美凯龙海陆空三军还在总部发起了“M力跑”行动,带领各业务版块卖力开跑,助力818FUN肆嗨购节大卖。现场,上海市营发中心总经理、上海全球家居1号店总经理王晓丽代表上海7大商场,接过“M力跑”的旗帜,接力奔跑。接下来,“M力跑”也将以上海为起点,点燃红星美凯龙全国200多家商场,掀起抢跑秋装市场风暴。

上海市营发中心总经理、上海全球家居1号店总经理王晓丽与上海七大商场商总接力“M力跑”

对于这场提振市场、提振行业信心业的必胜之战,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助理总裁兼企划管理中心总经理柳英详细分享了红星美凯龙818FUN肆嗨购节营销攻略。据介绍,此次818FUN肆嗨购节将聚焦品质消费,打造最大品牌力度、最全品类、最优品牌结构的营销盛事。不仅海陆空三军一起参战,全国商场都将行动起来。整体营销投入高达20亿,比315期间翻了一倍。从现在开始到终端销售爆发期,将周周有活动落地。此外,红星美凯龙还通过全域传播、精准触达、流量矩阵、助力增量、销售活动等,全国商场线上线下同频共振,从流量端、服务端到产品端真正地去赋能工厂、赋能经销商。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助理总裁兼企划管理中心总经理柳英

【二】千大品牌竞逐,夺魁风暴再启

315FUN肆嗨购节期间,红星美凯龙创新性地以大促期间不同品牌、不同产品的真实战绩为基础,分三轮面向全行业发布涵盖16个细分品类的“夺魁榜单”,激发所有参战品牌的夺魁热情。此次818FUN肆嗨购节延续了榜单的玩法,但更加贴近消费者,从“一榜定江湖”到“一榜就购了”,把夺魁的榜单变成真正的消费指南,同时还推出甄选了全球设计尖货的小蓝盒榜单,把新品、爆品一网打尽,为消费者购买家居提供参考。

夺魁行动再启,除了出席818FUN肆嗨购节夺魁启动大会的五大战略主推品牌,今年红星美凯龙商场内超80%的品牌都将参与夺魁角逐。每一个大区、每一家商场,每一种品类,每一个品牌,都将拿出自己的撒手锏,进行终极PK。

发布会现场,欧派衣柜、慕思、大自然家居、老板电器、恒洁卫浴等五大战略主推品牌逐一分享了他们为此次大促定制的重磅措施。

欧派衣柜事业部总经理刘顺平表示,在315FUN肆嗨购节中,欧派橱柜、衣柜双双夺魁品类榜首,为上半年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将把欧派“百日冲刺”与818FUN肆嗨购节结合起来,高度同频、流量共振,并以红星美凯龙作为主阵地,至少落地100场活动,巨额补贴助力经销商请明星、送礼品、做大促,非常有信心再次夺魁。

欧派衣柜事业部总经理刘顺平

慕思集团副总裁盛艳表示,将把818FUN肆嗨购节与自身专属的IP活动“全球睡眠文化之旅”联合打造营销活动,从品牌、产品及零售终端,打造超6亿+的声量传播,把流量转化为销量,拉升终端的业绩,全力打好必胜之战。

慕思集团副总裁盛艳

大自然家居集团营销副总裁CMO孙震宇则表示,大自然家居集团旗下的地板产品,以技术优、销量大、产品齐、更低碳四大“排他性”优势,成为行业头部品牌,同时,大自然家居集团旗下的木门、橱柜、衣柜、墙板等定制产品,也发展迅猛,大自然家居集团的优秀产品与红星美凯龙等强势渠道,强强联合,共同为我们的家居家装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共同去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大自然家居集团营销副总裁CMO孙震宇

老板电器营销副总裁徐伟达认为,红星美凯龙对于老板电器的助力是非常大的。315FUN肆嗨购节期间,老板电器销售增长高达59%,这次也将积极加入到下半年818FUN肆嗨购节中。无论是家装人、家居人,还是家电人,都期望着下半年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老板电器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下半年的高增长。

老板电器营销副总裁徐伟达

恒洁卫浴高级销售副总裁张炳岩表示,818FUN肆嗨购节也是恒洁下半年资源投入最大的、挑战最高销售目标的一场营销活动。在此次大促中,将聚焦打造恒洁大众高端的品牌形象,为活动定制专属方案,重点为消费者提供更暖心的卫浴全场景解决方案。相信这次强强联手,一定可以在全国各地都实现大卖。

恒洁卫浴高级销售副总裁张炳岩

作为中国大家居TOP生态联盟伙伴,海尔智家也将深度参与818FUN肆嗨购节。海尔智家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徐萌表示,在今年上半年315大促中,海尔智家与红星美凯龙合力拿下4.76亿销售额,同比增幅332%,而818FUN肆嗨购节则是下半年最大的家居消费盛宴,自然不会缺席。旗下国际高端品牌卡萨帝将与红星美凯龙一起抢占秋装市场,为用户带来最佳的家生活场景解决方案。

海尔智家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徐萌

除了以上各品类头部品牌,很有更多的家具、建材、电器等品牌将红星美凯龙一起抢占秋装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最大力度的实惠。可以预见,如此强大的品牌阵容,以及超级给力的重磅福利加持,必将在今秋掀起一场品牌争相夺魁、消费者FUN肆嗨购的高潮大戏。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