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安心购 | 提前“点映”家的美好

发布时间:2022-09-20 20:56:39

在线“开箱”,直通正品,从容安家

收房会不会像“拆盲盒”?我买的房子施工进行到哪一步了?墙体里预埋的管线用料到底好不好?关于未曾谋面的新家,客户心中难免会有各种各样的担心和疑虑。2022年,正荣带着对市场需求和客户心理的深入洞察,全新上线“安心购”系列行动,与客户“坦诚相待”,助客户放心安家。

【一】“安心购”的初衷是什么?

直通“正”品,从“荣”安家

行业深度调整进程中,如何拉近与客户的距离,怎样打消来自外界的疑虑,是每一家有责任感的房企都在思考和探索的问题。2022年,正荣地产确立了“从心出发”的年度品牌主题,秉持“改善大师,匠心正荣”的初心,不断苦练产品服务基本功,用匠心为客户营造品质生活。

“安心购”系列行动就是以此为出发点重磅推出的。正荣希望通过这个窗口,在项目即将交付前期,以直播形式为客户答疑解惑工程进度、施工品质、资金监管、客户服务等高关注度话题,看实景、说工艺、讲细节,全方位、透明化、沉浸式解读房屋设计规划和建造全周期。

敢于“零距离”“交底”,源于匠心和对自身实力的信心。“安心购”旨在帮助客户深入了解正荣品质,让客户买的安心,住的放心,由此传递出正荣“直通正品,从容安家”的品牌追求。

【二】“安心购”的亮点在哪里?

5个维度,全面解读未来新家

客户是产品最重要的“质检员”。颍州·正荣府作为正荣“安心购”直播活动的首个落地项目,围绕“从家开始”、“从心出发”、“大师设计”、“质造+工坊”、“让爱归家”五大维度,项目总、设计师、工程师、客户关系负责人全专业团队出镜,发起了第一场解剖式联动直播,内容覆盖项目开发经营、设计、工程、客户服务等诸多环节。

前期筹备阶段,正荣拉通营销、工程、客关、设计等职能部门,提前三个月开始规划方案,向市场投放调查问卷500余份,从中筛选出客户最关心的问题,协同各条线针对问题认真准备相关资料,再逐一模拟直播过程和细节,尽可能把准备工作做实做深,带客户走进“质造+”工坊,走近“稳稳的幸福”。

·魔鬼细节

这是一场立足“客户思维”的直播。直播中详细展示了施工细节,例如加强工程源头管控,样板引路,通过材料封样、工艺工法样板、交付样板;采用三层会验,联合工程,设计、客关、采购等各职能条线,推进工艺工法精细深化;从施工过程质量到交付前品质,引入独立于建设、监理、施工单位的专业、权威公司,对工程质量进行数据化考核;停止点检查、关键工序施工前,须经设计、客关等职能部门验收合格后,方可进入下道工序施工……

·严苛流程

这是一场“所见即所得”的直播。建设过程中所有原材料采购、过程检测都可追溯、有据有证可查实,以严苛态度、高品质标准确保渠道透明、数据透明、材料透明、责任透明,用实际行动保证工程品质,保证100%一户一验。

·设计规划

这是一场“提前点映”的直播。颍州·正荣府作为阜阳改善住宅的典型代表,项目工程经理在线为客户讲解园区整体规划以及景观、户型、公区等不同区域的设计,未来美好生活有了画面感。

·资金监管

这是一场“定心丸”式的直播。针对客户关心的资金监管问题,直播中做出了正面回答。正荣一直将“保交付”视为头等大事,目前颍州正荣府项目现金流与监管账户资金充足,足以确保施工有序推进,保障项目准时交付。2022年1-8月,正荣地产携手近2.3万户家庭启幕幸福,三季度还将再次迎来近万套新房交付,为更多家庭开启美好生活。

·周到服务

这是一场“有温度”的直播。从等候期到交付期,正荣将提供预验房及交付邀约、一对一专属陪验、交付现场快修、交付后整改维修等相关服务,保障业主收房体验,消除业主后顾之忧。入住后,“童事会”“家庭节”“老友记”等系列品牌活动、爱家服务、每月专属荣粉特权日等丰富活动和权益,将陪伴业主度过幸福四季。

凭借真诚的态度和有料的内容,颍州·正荣府首场直播吸引在线人气36W+人次,收获总点赞2W+,1W+在线粉丝积极参与互动。在客户看来,“安心购”在线“开箱验货”的直播方式,让他们对美好生活充满期待,对正荣品质更加信任。

【三】“安心购”的行动有哪些?

全国多点开花,演绎“安心”力量

以颍州正荣府为开端,南京正荣望东国际、南京正荣润栖府、合肥北城正荣府、佛山正荣力高观山府、无锡正荣玺樾、苏州正荣棠颂云著、常熟正荣和风名筑等全国一批项目纷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陆续开展了“安心购”系列行动。

正荣以5重保障给客户带来“定心丸”——

第一重,2022年1-8月,累计交付约40个项目/批次,近23000套房屋;

第二重,正荣内部制定逾百项品质标准,严格落地产品管控体系;

第三重,正荣携手诸多央、国企优质施工单位,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共筑精品;

第四重,通过正荣家书、项目进展播报、工地开放日等多元形式呈现施工实景;

第五重,严格按照有关政策落实资金监管,项目建设资金封闭运行,安家无忧。

眼见方为实。近期,武汉盘龙正荣府等全国一批项目开放工地“探班”,由专业工程师、置业顾问全程陪同,面对面为业主详细讲解项目,解答疑惑,加深业主对正荣产品的了解。今年以来,正荣全国各地在建项目已开展百余次线上、线下工地开放活动,赢得业主认可。未来,各在建项目也将进一步打开“围墙”,以更加开放的姿态,迎接业主的检阅。

由砖石砌筑的信念更显坚固,由汗水与责任浇灌的匠心更有温度。“安心购”既是对客户的充分尊重,也是一把具有自我约束力的行为标尺,怀尺于胸,时刻丈量着正荣对品质的深耕和对初心的坚守。

未来,正荣将继续深化“安心购”系列行动,积极保交付、精品质、优服务,以开放心态接受来自各界的检阅,为客户建造更多安心、放心的好产品,不负期待,守护安心。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