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地产推出幸福交付计划 新交付项目业主满意度获高分

发布时间:2022-11-10 14:16:40

近期,合肥北城正荣府按期交付,500多户业主迎来新家。在集中交付期,该项目业主通过“正荣有家”小程序反馈的交付满意度即时评价,好评率达到100%。

近期,合肥北城正荣府按期交付,500多户业主迎来新家。在集中交付期,该项目业主通过“正荣有家”小程序反馈的交付满意度即时评价,好评率达到100%。

【一】忠于品质 赢得业主点赞

北城正荣府汲取徽派建筑的精髓,大气简洁的外立面,升级打造的架空层,以及全龄乐活的多元化场景……精心打磨产品。徜徉于交付的楼栋后,轻奢考究的入户大堂,品质生活的幸福感感扑面而来。除了对公区的细心雕琢外,步入室内,看似简单的空间内,从墙体的精细度,到阳台玻璃护栏等细节,皆体现着精益求精的匠心态度。

业主郑先生作为一个老合肥人,从小生活成长在梧桐树下,很是热衷惬意的环境,所以对项目绿化有着很高的追求。交付当天,郑先生从北城正荣府的园林一路走来,美景层层铺展,让他很是满意:“不管是园区的整体环境,还是房屋的品质,都在我和爱人的预料之外,十分惊喜!必须要为正荣点赞!”

面对业主对新家的期盼,在交付前,合肥北城正荣府就已经通过线上、线下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例如“安心购”工地直播、业主代表到项目慰问交流、工地开放日等,让业主充分了解新家的成长过程,获得业主的肯定。

【二】推出“放心交”幸福交付计划

今年以来,面对行业形势与疫情反复双重挑战,正荣地产把“促生产、保交付”作为核心工作之一,坚守交付底线,坚持交付品质。今年1-10月,正荣地产已累计完成54个项目/批次交付,为近3万户家庭兑现美好承诺。在2022年中国指数研究院全国满意度调研中,正荣地产总体客户满意度得分79.9分,高于行业总体满意度(75分),与央企总体满意度基本持平。

9月,正荣地产更是对已有交付体系进一步深化提升,推出“放心交”幸福交付计划,围绕“有质”、“有心”、“有乐”三大维度,为业主打造高标准产品,提供全周期服务。

“有质”包含“精研+”“品控+”“质造+”三大行动,通过建立64大管控节点,每一个项目都经过六大会议充分介入,多轮审核,以机制严格的内容标准打磨品质,以精工匠筑的理念打造高标准产品。

“有心”是通过建立1000余条服务标准,对交付过程全覆盖。交付前,项目工程、客关、房修等专业团队对业主关注品质问题进行专项查验,发现问题及时销项;交付期间,组织验房师一对一对客服务,全程陪验、记录验房问题并跟进反馈;入住后提供贴心服务,最终保证客户“舒心候”“悦心收”“称心住”。

“有乐”是打造丰富活动,营造多元幸福社区。正荣对交付力有新的理解,那就是交付不是一日之举,而是贯穿全周期的系统性服务。通过打造客户关怀体系,社区活动体系,每年举办累计上百场各类活动,营造有温度的幸福社区,实现“家庭乐”“友邻乐”“体验乐”。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