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咨询

发布时间:2017-07-24 02:04:33

一、楼市资本论地产咨询两大方向 1、板块战略策划 为对区域板块、地产项目,进行全方位的战略方案制定,包括战略咨询策划总体提案和专题提案。 基

一、楼市资本论地产咨询两大方向

                           

1、板块战略策划

 

为对区域板块、地产项目,进行全方位的战略方案制定,包括战略咨询策划总体提案和专题提案。

 

 

基本内容包括:板块分析、战略目标、项目定位、项目创新、策略设计、规划建议、营销策略等。

 

2、传播战略策划

对区域板块、地产项目,进行全方位的传播策划战略制定,规划出最具爆破力的传播走势,形成区域性乃至全国影响力,成为行业的标杆。

 

 

基本内容包括:传播战略制定、视觉要素确立、传播价值确立、传播路径规划、语言内容组织等。

 

二、楼市资本论地产咨询四大领域

 

1城市与区域战略定位策划

深刻寻找区域发展核心引爆点,立足全球化浪潮,进行资源跨界重组,为各级政府与城市运营商提供立刻见效的新城市发展定位与战略咨询服务。

服务领域包括: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经济带发展战略、城市引爆力战略等。

 

2居住地产的战略定位策划

深度理解用户需求,深度判断区域市场趋势,深度理解房地产行业特质,为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项目楼盘,提供能唤起市场能量的战略规划。

服务领域包括:主题型居住地产、复合型居住大盘、城市公寓地产、豪宅地产、城郊低密度居住地产等。

 

3商业地产的战略定位策划

为各种类型的商业商务综合开发项目,提供从战略定位、市场定位、概念规划等服务。

服务领域包括:城市中心商务区、商业综合体、城市商业街区、历史文化街区、文化旅游综合体等。

 

4产业园区发展战略定位策划

研究产业趋势,精准理解突破点,为各类新兴产业及园区,提供独一无二的创新解决方案,成为全国乃至全球的产业聚焦点。

服务领域包括:总部经济区、航空产业园区、金融产业园区、创新创业园区、文创产业基地、互联网+商贸物流中心、体育产业园区、文教产业园区、会展经济区、影视媒体产业园区等。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