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圈出大事了,大佬孙宏斌被范冰冰撩了!

发布时间:2017-06-05 11:30:43

谁是中国最会撩女明星的地产大佬。

网络上有个流传很广的教你如何把妹的段子,

第一条,女人永远抵抗不了彻夜陪她聊天的人。

第二条,女孩子都喜欢正经带点不正经,但这种不正经不影响正经的。

第三条,投其所好但别刻意讨好。

第四条,你要帅,至少你的头像要帅。

第五条,如果您有房,上面的都可以忽略。

什么,你说你是开发商?想让推荐一位女明星?

那我们的故事就开始了。

猜猜看哪位女明星最受地产大佬喜欢,哪个地产大佬又最会撩明星呢?

今天,楼市资本论不谈工作,只聊风月。

【一】地产大佬孙宏斌牵手范冰冰

秉承中华名族的优良传统,在天朝,男人有房才是真实力。

而作为房地产行业食物链顶端的地产大佬,想要博得红颜芳心自然更是轻而易举。

你看,向来只跟哥们混的融创董事长孙宏斌,也开始撩女明星了,而且一牵手就是范冰冰。

有图有真相,下面这张图有财有貌,火爆了今天地产圈。

直接找范爷下手,也符合老孙一贯做事的风格,这段位够高的。

只是从照片看,老孙一脸娇羞、青涩的样子,更像是被范爷撩了。

俗话说,一回生二回熟,楼市资本论相信凭老孙的学习能力,很快就会习惯的。

【二】范爷的地产大佬情缘

楼市资本论认为范爷与地产大佬孙宏斌牵手能这么淡定,俨然一副老司机的神情,与久经沙场的经历不无关系。

范冰冰出席某地产项目开盘活动

范冰冰与星河湾集团董事长黄文仔一起出席活动

范冰冰与华远地产前董事长任志强

【三】林志玲让任大炮绽放这辈子最美的笑容

说起范冰冰和任志强,就必须得提“任大炮”和“性感女神”林志玲的经典邂逅。

在某楼盘开盘仪式上,任志强遇上林志玲,两人相邻落座。

任志强与林志玲的相视一笑成了网友们热议的精彩片段。

网友调侃老任英雄一世究竟还是难过美人关,更有网友点唱“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有人戏称“当任志强遇到林志玲,任大炮绽放了他这一辈子的笑容”。

事后据大炮好友爆料,任总见完林女神后,汗流浃背紧张的全身都湿了呢,内涵多多啊。

【四】李冰冰与地产大亨石涛的故事

楼市资本论发现除了范冰冰,李冰冰与地产大亨石涛的关系也是震惊一时的,并一直传言至今。

早些年前,有媒体拍到当时在好莱坞拍摄影片《功夫之王》的李冰冰突然在京城现身,并且入住某公寓。

被媒体拍到疑似地产大亨与李冰冰

此前已有媒体报道李冰冰与冠城园的开发公司冠海集团的大股东石涛关系暧昧,并可能已经结婚多年,但李冰冰一直否认,而在博客中表示还有多场戏未拍的她彼时入住冠城园,看来“回京与情人小聚的说法”似乎并非捕风捉影。

出席某地产开盘活动的李冰冰

此前有媒体采访李冰冰时,其留下了一个冠城园的地址让记者邮寄样报,后知情人士透露,地址上的房间号的业主正是身为冠海集团执行董事的石涛。

出席某地产开盘活动的李冰冰

【五】大佬刘栾雄与关之琳

说起地产大佬和女明星的恩怨情史,就一定得提到关之琳和刘銮雄及“大刘”的“地产泡妞法” 。

在刘銮雄的“完全泡妞手册”里,平常一般人想像的百万大轿车接送,送花多到可以开花店,自然是少不了。

不过,有钱人就是不一样,泡妞手法影响力百分百的,就是刘銮雄的一招必杀绝技———“地产泡妞法”。

他出手大方的程度,不管是冰山美人,还是绝代宠妓,都很难不动心。

刘銮雄与关之琳

在1991年10月,刘銮雄用自己公司的名义,以760万港币购买豪宅,到了1993年,公司的董事竟然变成关之琳和其母张冰茜,这也是关之琳的住所。

而关之琳在1993年底拥有的另外一栋房子,也是由刘銮雄用公司名义购入,再转给关之琳名下;

关之琳在1997年以2800万港币的天价出售,中间的获利,让关大美女每天睡在钞票里。

关之琳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关之琳代言星河城这一经典。

早些年,在星河城开盘三期之前便斥资1000万元聘请关之琳担任形象代言人,这位大眼美女美丽的笑脸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眼球。

星河城在市场实践中所独特形成的明星推广策略,也已成为北京乃至中国楼市的经典借鉴。

关之琳出席地产商业活动

【六】小龙女刘亦菲的地产大佬“干爹”

楼市资本论发现,地产大佬关爱女明星其实手段多多,认“干女儿”就是其中一种。

早些年,一篇报道让“小龙女”刘亦菲传说中的富豪“继父”陈金飞曝光。

这位被刘亦菲叫“爸爸”的陈金飞为北京通产投资集团老总,早年在海南房地产业收获颇丰,之后回到北京投资房地产。

有知情人士透露,刘亦菲母亲刘晓莉早年通过和一个美国老头假结婚带着刘亦菲到了美国。

后来母女俩在美国混不下去被陈金飞带回国。

随后陈金飞支持刘亦菲踏入娱乐圈,并成立了名为“红星坞”的经纪公司,这家公司只有刘亦菲一个艺人,为她服务、策划。

一步步将刘亦菲推成光彩夺目的“小龙女”。

刘亦菲与地产“干爹”陈金飞

【七】跟田小姐在一起的老王

王石作为地产界曾经响当当的“标志性人物”,一直都是以睿智、硬朗的形象示人。

然2012年的婚变后明星新欢田朴珺曝光,让大家对这位已到花甲的男人也开始另眼相看,原来老王心里不止喜欢攀登珠穆朗玛峰这样的高山。

对了,老王泡妞也很有一套,送花什么的那都太素了, 既然要发展亲密关系亲手烹制 “红烧肉”,这多直接。

田朴珺与王石

另据,业内人士微博爆料万科集团另一位重要高管,有样学样,正打算步王董事长后尘,也与女明星谈起了恋爱。

楼市资本论找到女方照片一张。

你问是谁?你猜啊

总而言之,楼市资本论细数眼下当红女明星,周迅、高圆圆、王艳、赵薇等都与地产大佬有着极为密切的关系。

其中的真真假假,只能靠读者自己判断了。

作为普通人,女明星是不用想了,但是有套房子,再学学怎么做红烧肉,生活也一样会多姿多彩的。

期盼您在微信公众号(loushizbl)、一点资讯、今日头条、搜狐新闻、新浪微博里关注“楼市资本论”。更多房产信息交流请加微信号(watanabe1949)。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