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高荣誉 | 协信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顾继伟荣获2022金楼奖“最具影响力地产人物”

发布时间:2022-11-25 15:57:56

经过3个月的参选征集和评选,顾继伟先生凭借在房地产经营管理领域的先进理念、卓越的成绩和重大的影响力,从一众参选人才中突围,荣获“最具影响力地产人物”。

2022年11月22日,全国房地产界权威奖项金楼奖获奖名单重磅揭晓。经过3个月的参选征集和评选,顾继伟先生凭借在房地产经营管理领域的先进理念、卓越的成绩和重大的影响力,从一众参选人才中突围,荣获“最具影响力地产人物”。

 

作为房地产行业的至高荣誉,此次金楼奖着重“市场+创新”为引领,组建了高度专业的团队,采用多样化的评审维度,通过对权威机构的数据分析、项目现场实地调研、业主访问、媒体调查等手段,对中国地产行业进行全方位的专业审视,保持了奖项的高度权威性。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寻找中国楼市的新时代发展样本,树立优秀房企典型,本届金楼奖面向全国地产行业征集具有前瞻性、创新性的企业、项目和个人,助力房地产行业的创新与变革。

顾继伟先生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领军人物,始终将产品作为经营管理的核心重点,以前瞻性思维提前布局,为协信控股的地产业务屡创佳绩。这些业绩增长的背后是顾继伟先生十年如一日的积累、非凡的经营管理能力。作为房地产经营管理领域的顶尖专家,他曾在中梁地产屡次挂帅,并为其所在公司的业绩发挥了突出的作用。2015年,他担任中梁集团北区域公司董事长期间,公司实现签约46亿,回款29亿,位列集团第一;2017年,他任职浙广区域集团总裁,公司实现全年销售额140亿,取得集团4项第一;2019年,作为南方大区总裁,他领导南方大区实现签约245亿,回款235亿,均排名集团第一。多年来,他总是超额完成目标,用耀眼的成绩开启了中梁的新赛道,持续提升城市能级,为集团获取了长期效益。

多年来,顾继伟先生累计为中梁集团创造了近千亿的销售业绩,更是依托这个广阔的平台开发了业内瞩目的超大型项目,为城市建设贡献了澎湃的力量,引领了中国房地产的发展。其中,龙湾首府项目一开盘就成为了当年的三冠王,销售套数、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均居榜首,是当年温州市的冠军,形成了集居住、养老、休闲为一体的梦想生活之地,开启了人居新高度,对于引领当地房地产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顾继伟先生荣获“最具影响力地产人物”奖项是对其经营管理能力和产品创新能力最好的肯定,同期获得奖项的也都是业内权威专家,例如华润置地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及提名委员会主席李欣、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平等,均是中国房地产行业榜样人物。

后疫情时代,未知与变化成为时代的主旋律,创新变革能力已成为企业抵御新经济洪流冲击的必然武器。此次“最具影响力地产人物奖”的获得,既是对顾继伟先生创新经营管理的肯定,也是他继续深化探索的动力。未来,顾继伟先生将继续以市场需求为根基洞察商业底层逻辑,为协信控股创造新的辉煌,为中国中国房地产行业变革持续贡献自己的力量。(文/穆豪)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