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六届中国地产金楼奖评选启动 !

发布时间:2023-11-16 12:24:18

近日,2023第六届金楼奖评选在北京正式启动。据了解,这次金楼奖评选活动由亚布力智库联合楼市资本论共同主办,面向全国地产行业征集和宣传“优秀房地产企业及高品质楼盘项

近日,2023第六届金楼奖评选在北京正式启动。

据了解,这次金楼奖评选活动由亚布力智库联合楼市资本论共同主办,面向全国地产行业征集和宣传“优秀房地产企业及高品质楼盘项目”,并将与众多权威财经、地产媒体携手,一起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弘扬市场榜样。获奖榜单将在2023年12月正式公布。

回顾2023年,可以说“顽强”就是房地产行业发展透露出来的整体状态。年初,随着疫情影响消退,在积压需求集中释放、政策显效等因素带动下,一季度多个城市出现“小阳春”行情,但受制于居民收入预期未见好转、房价下跌预期仍在等因素,在前期积压需求释放完成后,购房者置业情绪再次转弱,二季度房地产市场快速降温,7-8月市场持续探底,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下行明显,投资、开工规模大幅下降。

进入9月,“认房不认贷”政策在各城市相继落地,在下调首付比例、下调房贷利率、放松限购等政策的共同作用下,单月的交易量环比取得增长,达30%以上。南京、合肥、武汉、杭州等地的交易数据在政策释放后出现强劲的修复。随着最后一个季度的到来,行业的难关还在,但黎明的曙光也将降临。

从个体房企看,有机构已经预测,那些摆脱信用困境的房企,有望进入新的发展通道。因为2022年以后企业新增的土地储备成本低,盈利性强,销售去化好。经测算,头部龙头央企的销售额中2022年之后新拿资源的占比已经过半。时间已经开始成为部分开发企业的朋友。

总体而言,尽管房地产行业短期内仍面临前所未遇的难关和挑战,但行业普遍坚信,维护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始终是国家的大政方针。只有房地产市场筑底回暖、成交量回升,众多处于困境中的房地产企业方有可能逐步恢复自身造血能力、回归良性经营,从房地产行业到中国经济方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平稳健康发展。

因此,2023第六届金楼奖活动评选,适时启动,遴选逆势突围的标杆房企&优质楼盘。作为见证中国地产大转折时代的传媒大奖,金楼奖将在展示步入新征程的优秀房企品牌和树立优秀楼盘等行业标杆方面,发挥积极推动作用。

据了解,金楼奖评选将以“市场+资本”为导向,深化市场导向,加深房企力量,建立优秀房企品牌形象及知名度,增加消费大众对获奖企业的认同感、信赖与信心意识。金楼奖尤其将提升房企征信度。在当前行业融资的严苛要求下,金楼奖将依此树立出绿色榜样房企,有效提高房企在政府与社会公关方面整体形象,让房企品牌更有力量,更加坚实走向全国城市,在新征程上加速发展。

据了解,金楼奖评选由地产传媒界、财经界、专业机构专家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通过对权威机构的数据分析、项目现场实地调研、业主访问、媒体调查等手段,对中国地产行业进行全方位的专业审视,向公众推荐优秀地产企业。

金楼奖分为五大专业奖项,包括:

奖项一:地产企业大奖

奖项二:金融资本大奖

奖项三:地产项目大奖

奖项四:地产人物大奖

奖项五:服务创新大奖

五大奖项下又包括十几个分类奖项,涵盖企业品牌、地产项目、媒体形象、投资者关系、金融创新等多个奖项。

金楼奖组委会表示,将促进房企市场与资本的结合,推动行业发展。第一,打造面向市场的专业奖项,积极引入国内房地产行业的优秀企业。第二,打造面向资本的专业奖项,以资本为纽带,推动地产金融蓬勃发展。

亚布力智库——国内商业财经与金融智库,领先的管理咨询、商业分析、资本规划的权威机构,推动中国经济稳健发展,联接跨国公司、本土公司及企业领袖,通过传递独有价值信息,包括政治、商业、科技或文化环境的变化,使企业实现显著、持久的经营业绩,助力品牌更为强大。

楼市资本论——是中国首席地产资本新媒体,在房地产行业拥有广泛影响力。曾荣获年度房产领域人气头条号,年度最佳影响力中国房产自媒体,年度最具价值意见领袖,年度绿色先锋媒体,受邀入驻众多媒体平台,传播大量房企、资本、楼市、楼盘、城市、板块等内容。

据了解,中国地产金楼奖最终评选结果将通过百城联动、百媒联动方式,由上百家财经媒体、房地产媒体、大众媒体进行传播报道,吸引社会各界的聚焦关注,成为推动中国地产行业迈入新阶段的超级引擎。

目前,金楼奖评选活动正在评选中,各房地产企业及项目皆可参与评选。

金楼奖将与中国房地产行业并肩作战,共同攻坚克难,为推动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积极的力量和价值。

更多详情请致电:
13811896916(同微信)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