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移13公里!北京新门户落子大厂,环京新盘一天热销376套

发布时间:2020-04-03 13:21:45

东部新居住区诞生

中国经济疫后重启,各地房企开足马力复工复产,楼市从冰冻中逐渐复苏。

近日,老牌房企合生创展环京布局的地标性项目——合生长安帝景首期开盘,热销376套,推动环京楼市迅速回暖。

合生长安帝景位于大厂夏垫镇,在北京中轴线东沿线上,距天安门约47公里,距副中心约13公里。在环京楼市仍然春寒料峭之时,这个刚需楼盘凭什么率先引爆,成为青年刚需族环京置业的首选?

楼市资本论今天聚焦合生长安帝景,解读其热销背后的市场逻辑。

【一】通州升级副中心,北京新门户东移大厂

楼市资本论认为,合生长安帝景热销,首先是战略机遇——城市副中心建设带动北京发展重心东移,使大厂取代昔日东大门通州,成为北京新门户。

副中心成为驱动北京发展的新引擎,在这次疫后重启中表现尤为明显。

先是3月17日,国家发改委发布《北京市通州区与河北省三河、大厂、香河三县市协同发展规划》,将通州与北三县全域2164平方公里国土推上一体化发展轨道。

接着是3月25日,北京城市副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赋权副中心管委会30项市级政府权限,明确北三县土地全部纳入副中心管控范围,真正打破行政区划,实现“副中心的事副中心办”。

北京城市副中心管理委员会去年1月挂牌成立,级别相当于雄安新区管委会,是一个独立的“市级”运行单位。此次赋权事项,主要集中在规划和自然资源领域,以后北三县的土地规划、编制、审查、报批等,都归副中心统一管控。

在中国城市群发展中心研究员马可看来,这一安排显然是通州区与北三县协同发展规划落地的需要,将助力副中心更好地发挥统筹协调、高位决策的作用,高水平推动通北一体化发展,打造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示范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

三大示范区是国家战略层面重塑通北区位板块价值的定海神针。十几年前,当通州作为北京东大门,以“睡城”崛起时,人们很难想像,这里会升级成为“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

如今,北京发展重心东移,北三县纳入通州区统一规划,作为一个整体联动升级。马可认为,与通州一河之隔的大厂,在通州升级副中心后,必定取代其昔日的东大门地位,成为北京新门户。

大厂在通州正东面,总面积176平方公里,县城距北京城区48公里,距副中心13公里。按照首都都市圈外延扩张、区域梯次升级的发展逻辑,这里作为北京新门户,很有可能在副中心统领下,重演通州“睡城”的崛起奇迹。

在马可看来,今天的大厂,就是十年前的通州。而合生长安帝景与天安门、副中心三点一线,正好卡位北京新门户,坐享国家战略和板块升值红利。可以说,项目落地之日,注定就是环京爆点楼盘。

【二】东部新居住区诞生

其次是内在品质——合生创展帝景系布局北京新门户,确立了区域居住的标杆品质。

依托北京新门户的独特地位,大厂近年先后引入中国人民大学大“三区一基地”、城市副中心生活区、合生创展长安帝景等多个百亿级建设项目,人大附中、北京五中落地建分校,再加上影视小镇、戏剧小镇等产业配套,东部新居住区已经隐然成形,未来教育、养老、医疗等公共服务可望与北京看齐。

合生创展是1992年成立的广州老牌房企,定位于优质生活运营商,主打高端产品,力求在同等建筑面积条件下,创造最舒适、最朗阔和最丰富的生活空间。其代表作“霄云路8号”首开京城顶级豪宅之先河,确立了合生作为豪宅专家的江湖地位。

合生长安帝景所属“帝景系列”,系合生旗下高端产品,定位于所在区域的地标性、灵魂级作品。合生2001年进入北京市场,秉承“优质生活,完美体现”的企业宗旨,迄今仅布局了三个帝景项目,都是区域内含金量最高且升值最快的经典之作。

先是北京中心城区的珠江帝景,成为中央CBD公认的明星楼盘;接着是城市副中心的滨江帝景,成为运河CBD板块独一无二的豪宅级精装楼盘;如今坐落北京新门户的长安帝景,照例延续“帝景”基因,甫一亮相,就被业内视为将“区域居住品质提升了整整十年”。

为打造区域标杆,帝景系对项目选址、选材、用料、功能均有及其严苛的要求。其选址,要么是大都市核心区,要么是交通便利、商业繁华的CBD,要么是具备战略价值、有CBD潜质的重点地区。

楼市资本论认为,合生长安帝景选址北京新门户,有三大亮点:

一是交通设施。

根据国家规划,合生长安帝景所在的北京新门户,正在构建多维立体交通网。楼市资本论盘点发现:

轨道交通:项目距在建的北京地铁M22号线(平谷线)齐心庄站仅3公里,4站直达副中心;未来6号线东延,可直达大厂。

城际高铁:建设中的京唐、京滨城际铁路均设大厂站,两站即到起点副中心站,预计2020年底建成通车。

公路交通:区域内有816、817、930等公交线路快速进京,京秦高速、G102国道、首都环线高速等高速路网四通八达,交通枢纽厂通桥预计2022年建成通车,10公里可到北京市委市政府。

10分钟通达副中心、半小时进入北京中心城区,便捷交通赋予合生长安帝景极大升值空间,让人不能不怦然心动。

二是生态景观。

规划提出共塑门户风貌特色,确定了潮白河、北运河、鲍丘河、泃河四条生态廊道。其中的潮白河、鲍丘河贯穿大厂全境,而长安帝景背靠鲍丘河生态廊道,按照蓝绿交织、城景交融的空间布局和“田园风光、国际风范、京华风韵、时代风尚”的规划要求,很适宜打造东部新居住区的标杆作品。

三是准入门槛。

规划严控房地产无序开发,对房地产开发设置了很高的准入门槛。比如严禁在交界地区大规模开发房地产;要求特色小城镇职住均衡发展,避免房地产化;制定更加严格的准入条件和约束机制,严控房地产开发总量。这些刚性约束抬高了房地产项目的准入门槛,而合生长安帝景两前年就已落地布局,在限制开发区巧妙地打出时间差,如今成为市场稀缺产品,身价自然也随之推高。

交通、生态和准入三方面要素约束,使合生长安帝景成为机缘巧合、可遇不可求的稀缺作品,错过即不可再得。

【三】性价比奇高的环京实力红盘

最后是高性价比——总价100余万,首付20-30万,即可在环京拥有一套77-125㎡的高端居室,圆青年刚需一族居留北京的人生梦想。

合生长安帝景占地4.36万㎡,建筑面积12.6万㎡,包括一栋业主会所、一栋商业楼,以及6栋28层住宅,是合生创展“帝景系”全新产品理念与北京新门户区域深耕的代表作。楼市资本论发现,其高性价比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首先是匠心建造。项目延续帝景系通用的Artdeco建筑风格,筑主体为西米黄色,高雅庄重,有着极具震撼力、亲和力的艺术美感;外立面采用干挂石材和真石漆,日久弥新,打造永不褪色的建筑神话。

其次是园林景观。开发商退居红线80米,选用珍贵树种,专业园丁养护,以垂直绿化、坡地造景等自然手法打造出2万㎡世外桃源般的社区私属园林,让业主置身其中,尽享悠闲惬意的品质生活。

还有精致户型。小区900多套商品住宅,一到三居全户型覆盖,面积77-125㎡不等;主力户型均为南北通透,户型方正,楼间距30-145米,拥有超大景观和充足采光通风;户型舒适度与功能多样性结合,满足从刚需到改善多层次人群的居住需求。

高端品质,刚需价位。70㎡的两居或是90㎡的三居,总价仅百余万元,广大刚需族只需首付二、三十万,北京梦便触手可及。

系出名门,精雕细琢,坐拥北京新门户区位优势,加上副中心建设战略机遇,合生长安帝景未来升值前景不可限量。

楼市资本论确信,这个环京楼市最具生活品味和投资价值的实力红盘,值得拥有。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