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弃海南?2000万北京人奔密云,2字头房价的绝唱

发布时间:2020-10-29 12:13:04

15分钟高铁直达望京

北京人在抛弃选择海南房产?事实上的确如此。

两件大事的发生,证明2000万北京人的休闲度假购房,正在发生着变化。

第一件事是,由楼市资本论的度假购房调查发现,绝大多数的北京人已经不再看重投资海南房产,始于2018年的海南限购政策已经发生效力,让中国最有购买力的首都人民望而却步。

第二件事是,京沈高铁即将通车,从北京朝阳站出发到密云区,15分钟便可直达。作为北京最大的区,也是环境最佳的后花园,已经成为2000万北京人新的休闲度假置业的选择。

高铁改变区域命运。作为首都经济圈向东北辐射的重要节点,北京北部经济的第一门户,密云扮演的角色正越来越关键。

如同诺沃克,是美国纽约东北面的卫星镇,住在这里的人许多都在纽约曼哈顿上班,两地距离约80公里,有便捷的通勤火车,有管理完善的停车场。一直是纽约人首选的购房板块。

密云为什么这么强?全区林木覆盖率达73.63%,空气质量二级和好于二级天数连续四年保持在80%以上,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于市区40倍,生态质量北京全市排名第一。正成为北京人居住、投资的新标的。

楼市资本论了解到,优质环境加上龙头房企的进驻,比如具有代表性的恒大上河院的落地,显著提升了居住品质,实现了密云人居的重大升级。

从海南到密云,这一次北京人非常务实。

【一】密云价值升级,15分钟直达东四环

京沈高铁的通车,成为密云区域价值引爆的催化剂。

无论是承接产业外溢,还是兑现板块潜力,交通都起着决定性作用。“一主一副”和“两横一纵”构成了密云交通的立体结构,也使密云成为首都经济圈向外辐射及京津冀一体化发展中的关键节点。

先来看看密云的“一主一副”综合交通枢纽体系。

1、“一主”指的是京沈高铁密云站

京沈高铁从北京朝阳站(原北京酒仙桥附近的星火站)出发,沿途经顺义西、怀柔南、密云东,线路全长709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建成后15分钟便可从密云直达望京,即使住在中心城区,这样的速度也会让绝大多数人望尘莫及。

楼市资本论还了解到,按照当前设计,京沈高铁每趟列车间隔12分钟,完全可以满足通勤需要。密云被纳入15分钟经济生活圈,区域经济价值也必将借此得到显著提升和充分发掘。

2、“一副”则指北京城郊铁路S6号线密云站

S6号线是非常重要的城际联络线,连接了首都机场、北京城市副中心、环球主题公园、北京新机场,将密云,怀柔,顺义,通州,大兴串联在了一起。

楼市资本论认为,轨道交通的发展是区域投资价值上涨的强劲动力,密云的升值潜力必将因这“一主一副”打开极大的想象空间。

接着再来看看密云的“两横一纵”交通路网。

1、“两横”分别是京承高速和京密快速路。

京承高速是连接北京和密云的主要城市干道,全程58公里就可以直达北京城市核心,不仅可快速到达首都机场、东直门等核心交通枢纽,还贯穿顺义商圈、望京商圈、亚奥商圈、东直门商圈等多个北京东部核心商圈。

京密快速路是在现有的京密路的基础上架起一座高架,京密路现状道路则变成辅路,修成后从四元桥至密云驾车仅需40分钟,这将会极大减轻及分流京承高速、机场高速的交通负担,缩短出行时间。

2、“一纵”是指主要对要道路顺密路。

顺密路连接着国道、高速,南起京承高速16出口和顺密路交汇处,向北穿过101国道可迅速到达密云老城区和各个区域,再向北可连接密关路通往密云水库,对区域内交通起到及其重要的作用。

密云完备快捷的立体交通网络,无论是在区域竞争、承接产业方面,还是在通勤出游、便民宜居方面,都处于领先位置。

楼市资本论认为,城市的发展离不开交通的完善,随着立体交通网络的成型,密云将在首都经济向外辐射过程中扮演越来越关键的角色。

【二】密云生态价值的稀缺引爆

楼市资本论认为,对于在北京奔波生活的人来说,密云绝对是出游度假和养老休闲的首选。

2019年末,《密云分区规划(国土空间规划)(2017年-2035年)》正式发布,确立了其“建设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宜居宜业宜游的山水新城”的发展目标,具有独一无二的生态价值和战略地位。

这标志着密云进入快车道。

《规划》中提出要将密云区建设成为首都最重要的水源保护地及区域生态治理协作区、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特色文化旅游休闲及创新发展示范区。

而密云,也名副其实。以其山清水秀的优质生态环境,山拥水绕的绝美自然风光,让游人流连忘返,吸引购买者长居于此。

楼市资本论了解到,密云全区林木覆盖率达73.63%,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于市区40倍,生态质量全市排名第一。还拥有白龙潭、黑龙潭、云蒙山国家森林公园、雁栖湖、云佛山滑雪场、亚洲最大人工湖密云水库等众多人文自然景观。

稀缺就是价值。密云的生态价值,正被不断发掘和放大,庞大的市场购买力已经瞄准了这块宝地。

【三】密云生态价值的稀缺性

在完善立体交通网络后,距离再也没法阻挡人们密云的渴望。

坐享稀缺生态资源的密云,原本就是北京人心中的“世外桃源”。但过去因为交通、潜力等因素平添了很多顾虑。现在,这些顾虑都可以打消了。

密云到望京高铁开通,使人们不仅可以游在密云,更可以居在密云。工作于繁华闹市,下班返于家中,便可以享尽“悠然见南山”的悠远安然。并且与居住在市区相比,还不需要花费额外的交通成本。

楼市资本论认为,密云从此不再只是出于文旅考虑的第二居所,更可以成为的首套首选。无论是刚需自住,还是房产投资,密云都具有极高性价比。

【三】京城2字头房价的最后绝唱

综合区位价值和居住环境,密云已成为北京刚需和投资的价值洼地。

楼市资本论了解到,地处密云核心生态商务区的恒大·上河院,是坐落密云潮河之畔的墅级生态大宅,引领了密云人居的重大升级,正成为居住、投资密云的不二选择。关键于在,其房价将成京城2字头品质住宅的最后绝唱。

上河院位于潮河、白河交汇处,毗邻绿岛公园、碧水公园,风景优美,有大量湿地和绿化山林,无论是跑步健身,还是踏青郊游,家门口的优美风光都是极度生态配套。

项目周边配套齐全,教育、医疗、商业一应俱全,其中密云二中更是北京市的重点中学,每年升学率保持在97%以上,其中985、211重点大学升学率保持在77%。

小区不远就是万象汇商圈,驱车5分钟即可到达,15万㎡万象汇购物中心资源加上项目自建2600㎡主题商业街,可充分满足业主吃喝玩乐、衣食住行的多元需求。

项目与北京S6号地铁、密云站、密云汽车站等多处交通枢纽邻近,无论是“向内”还是“向外”,都具备便利的交通条件。

楼市资本论认为,上河院便利的交通条件不仅可以充分满足外溢刚需的通勤需要,还为刚需们提供给了休假放松时更多更近便的娱乐选择。

项目内配建12000㎡新中式园林,1300㎡中央御湖盛景,成两带两轴多节点立体园林景观,绿化率高达30.25%,容积率仅1.58。

小区内还设有高端私属会所,集四季恒温泳池、多功能健身房、台球厅、茶艺室于一体,全方面满足社交、娱乐、休闲需求。

恒大·上河院精心雕琢约19.29万㎡密云标杆洋房产品,屋内均采用恒大9A精装,6000项精工标准,还有建面约79-145㎡墅质洋房,都为密云人居带来重大突破。

从海南到密云,2000万北京人经历了生态价值的洗礼。舍远求近才是硬道理。

楼市资本论判断,密云这个超级板块在京沈高铁的助力下,将大放光彩。恒大上河院以远低于中心城区的房价,享有北京绝佳配套资源,拥有巨大的区位升值潜力,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聪明人的选择。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