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稀缺公园地产,跑赢通胀时代

发布时间:2020-11-27 12:24:59

拥有海德公园+维多利亚湖的私属组合

面对欧洲、美股跳空式暴涨;A股也在经历了2个月的调整后,再度突破3400点,港股通单日北上资金净买入高达200亿元,疯狂“扫货”不手软。

当资本市场迎来高光,楼市资本论认为,进入楼市攫取财富的重大时刻已经降临。

众所周知,股市与楼市存在高度正相关性。按照以往规律,股市通常领先于楼市大约5个月时间;牛市时促进楼市需求,熊市时抑制楼市需求。

楼市资本论分析认为,本次牛市的到来,注定会促进楼市需求,进而迎来一波房价上涨。

事实上,北京楼市近日升温显著:2020年合计成交住宅达到了40684套,这是调控四年来温度最高的一个金九银十,同比上涨50%。

显然,不少人已经明白,在这个全球加速印钱的时代,“有恒产者有信心”,购置最佳资产才能赢得这场财富保卫战,并获取丰厚收益!

何谓跑赢通胀的最佳资产?在楼市资本论看来,公园地产正成为典型代表。

一如地产之王李嘉诚所说,一旦你购买了房子,它的升值与否将不再取决于户型、装修,而只取决于窗外的风景。集自然资源、人文资源于一体的城市公园正成为最奢侈的风景;而依托于此的公园地产,凭借着成熟的交通系统、完善的配套设施和极为珍贵的自然景观,为城市地价带来大幅增值,无愧于理想置业投资标的。

以此衡量,楼市资本论认为,自带湖景和私属公园的尚峯壹號正成为战略性核心资产,引爆北京楼市!

【一】注意!北京正重回“不限价”时代

今年以来,陆续有粉丝向楼市资本论表示,2020年土拍让他既敏感又焦虑。

原因很简单——北京正在重回全面不限价时代,房子会原来越贵!

一组简单的数字就能看出来:2020年,北京的限竞房土地供应为6宗,不限价土地供应为35宗。

另一方面,不止限竞房土地供应进入尾声,限竞房亦是如此。截止今年,累计供应约1100万平米的限竞房地块,目前已入市约800万平米;换言之,等待入市的限竞房也就还剩2万套,其中大部分还是位置不佳,真的卖不动的项目。

对于购房者而言,除了要面对限竞房红利褪去的现实,还要接受不限价时代的房价走高:

土拍市场溢价率、拿地成本走高,以此带动开发成本走高,这样的成本最终会转嫁到购房者手中。

在楼市资本论看来,购房者必须看清接下来的一个趋势——北京置业门槛正在走高,当下限价和不限价交替的节点,是北京置业者最好的良机!

对于改善人群来说,购房逻辑也正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放眼整个北京,不少次新豪宅的房东正在囤货居奇,2000万不过是入门级门槛。这就是当下逼疯富人的楼市行情,甩出大把钞票却听不见声响的痛。

如果要以具象的参数衡量,那么能让阅尽千帆的“大富豪”们也心潮澎湃的豪宅,无疑要在矜贵的地段占据原汁原味的景观。

比如美国纽约的中央公园板块,近10年来纽约房产成交价格最高的50笔交易中,有41笔在中央公园周边完成,豪宅府邸过亿的案例在这里早已屡见不鲜;在公园地产的助推之下,这块土地的价值,历经2008金融危机后仍在升值,成为全球瞩目的传奇之地。

同样,楼市资本论认为,当大平层成为有钱人改善自住的主战场时,叠加了私属公园+湖居生活的城市豪宅,更别提还有豪华装标的尚峯壹號,正以战略性核心资产的姿态出现在人们面前。

【二】公园地产,北京新势能下的潜力股

古人逐水草而居,今人逐公园而居。

纵观中外,从纽约的中央公园到伦敦的海德公园,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到南海子公园,无一不印证了城市公园旁高端住宅的居住价值,特别是在大都市生态资源稀缺珍贵的当下。

又大,又奢华,还有无敌湖景的尚峯壹號无疑更是成为买房逻辑转变的当下,光芒万丈的存在。

在尚峯壹號,“品质”是永远的关键词。无论是20万平米的私属海德公园,还是人工开凿的2.2万平米维多利亚湖,在北京都是绝无仅有的。

占地约40万平米的纯住区,坐落在20万平米的海德公园中,耗资4亿元,历经四年时间,才让这个英国皇家海德公园复刻于北京寸土寸金的土地之上。

超大面积的绿地在此完全舒展,时而坡地起伏,时而曲径通幽。

2.2万平米维多利亚湖看上去湛蓝无边,镶嵌于海德公园中,远远望去,就像一块蓝宝石置于绿丝绒之上,澄澈的湖水与高级烟火气,在整个社区蔓延开来。

“绝美一线湖景”、“公园里的房子”、“270度三面观景”……随便拿出一两个卖点,都是网红级别。

这样一个项目本身即“大公园”的楼盘,相比于如今“高低配”盛行之下的“口袋花园”,其生活方式之包罗万象,完全不是一个量级。

既有广场式的草坪空间,可以邀三五好友,铺好格纹午餐布,带上一壶手冲咖啡、几样水果小点,一场草坪下午茶就此开始。初春,和孩子一起放风筝或踢足球,克鲁伊夫转身再接一个拉球跨步,户外的亲子时光不必远赴郊外。

钻石音乐广场、千禧桥、国王码头沿湖舒展开来;在湖的西南侧,和裕地产还斥资2000万打造8000平米的世界级儿童乐园,成为京城唯一一个满足不同年龄段儿童需求的高档乐园。

某种意义上,尚峯壹號还是一处植物图书馆,蒙古栎、元宝枫、雪松、水杉等140多种名贵植物依时节生长。

在自然的生态系统圈之下,尚峯壹號是一座会呼吸、有鲜活力项目,规划有果岭地带,种植大量的水果树木,碧桃、山杏、紫叶李、樱桃、山楂等;随着季节的变化呈现枯水、丰水的景观,业主们可以在此感知大自然的奇幻多变。

最豪的地方,还在于尚峯壹號园区附带的三个私人停机坪席位,生意场与生活的转换可以如此优雅从容。

对此,亚布力智库研究员陈旻表示,在国外,“公园地产”已经发展得相当成熟。这些高档建筑依托着公园稀缺的自然美景,坐拥亲近自然的理想居住环境,成为财富阶层的聚集地,并蕴藏着无与伦比的升值潜力。

是的,楼市资本论了解到,纽约中央公园建成15年后,周边地价增长了9倍;一户面向海德公园的公寓竟卖出人民币66万/平米的天价……造就了一个个让人惊叹不已的地产神话。而在开发商和裕地产用心雕琢之下,尚峯壹號作为当下北京稀缺的公园地产,也正成为高价值、高品质、高端人群、升值潜力的代名词。

在楼市资本论看来,经过金九银十纷乱的“战事”,看过一个个流水线化的产品,更加体会到尚峯壹號,这样充满“高定感”的一线湖景美宅,是多么珍贵。

【三】匠心定制的尚峯壹號

楼市资本论认为,尚峯壹號的迷人之处,从不满足于“拍照片好看”,是对生活场景的全程倾力预演。

20万平米的私属海德公园如此,2.2万平米维多利亚湖如此,花园里的家亦是如此。

坐拥一个270°的全景落地窗,正对着维多利亚湖,户户无敌视野,湖景触手可及。而且,这里的层高达3.5米!

国际知名陈涛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对标五星级酒店标准,以香港嘉里酒店、香港美利酒店、伦敦柏凯丽等五星级酒店为蓝本,打造出了纯正现代室内风格,高门华屋,气场慑人。

而尚峯壹號的精装交付标准,在北京也是史无前例的。项目除了将“大理石中的爱马仕”——鱼肚白(Calacatta)用在电视墙上,厨、卫台墙面竟然是整块皇家碧玉石而成。中国传统“人养玉、玉养人”的说法,被尚峯壹號直接运用到了健康和极致的生活体验上。

设施设备,40%家居也来自世界奢品定制,包含法国奢侈灯具品牌G.Moscatelli、意大利奢侈陶瓷品牌VILLARI等,都是全球塔尖人士的至爱。

在楼市资本论看来,尚峯壹號正在以一己之力,刷新市场对“匠心”的认知,对“上善若水”的理解。

是的,魔幻现实主义的北京楼市,正在颠覆所有人的认知。

大平层已然成为“雍容尺度”、“大师设计”、“顶奢精装”和“无敌景观”的同义词。

在这个全球加速印钱的时代,无处安放的流动性,最终一定会流向价值潜力巨大的核心资产。

因此,对公园地产的选择,更显得智慧。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