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200万北京人奔北戴河,富力公元山成核心资产

发布时间:2020-12-18 15:02:59

北戴河扛鼎北京文旅地产

真正理想的旅行,是过上旅居式的生活。

一线城市尤为热烈,以北京为代表的新中产家庭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升级,能够在工作生活城市之外,拥有一处随时可以度假休闲、疗养放松且兼具投资价值的房产,正在兴起为一种“新日常”。

据今年北京假期出游相关报告,出游人数占据被调查者的46%,周边游占72.06%。如果以这个数据来算,拥有近2153万人的北京,出游人数可达到920万人次,选择周边游的则高达约660万人次。

楼市资本论发现,北戴河正崛起成为环京旅居圈的不二选择,至少有200万北京人奔向北戴河,同时带动旅居置业成交大增。

值得关注的是,富力公元山低密高端旅居健康社区,作为中直机关疗养板块的扛鼎压轴项目,以北戴河稀缺地段、高端品质的优势,变身环京旅居置业与投资的首选,将成家庭核心资产。

富力公园山实景图

【一】北戴河成环京短旅最佳地

据携程数据,继跨省游开放后,最受北京人喜欢的酒店分别位于秦皇岛、天津、青岛、三亚、丽江等地,预约热度上升400%,北京出发到秦皇岛的火车票订单大涨203%,环京旅游需求不断被释放。

数据是最好的佐证。在楼市资本论看来,秦皇岛已然成为今年北京周边游最热门的目的地,地处秦皇岛市的北戴河旅游区市场火爆。

作为“北京的海居生活后花园”,北戴河凭借距京230公里短距离便利,以及拥有海洋、森林、湿地三个主要的生态系统,年均12℃宜居气温、比一般内陆城市高出20倍的负氧离子,是全国最大的休疗基地和健身康复中心,常年吸引着大量北京及周边度假人群。

楼市资本论估算,在2000万的北京人中660万人选择周边游,北戴河又是环京热门游区域,以三分之一概率去北戴河来算,至少也有200万有余的北京人奔向北戴河。

在楼市资本论眼中,北戴河日益成为百万北京市民的度假大后方,我们敏锐发现富力公元山正是高品质的房产、疗养级别居所的代表,堪称2020年度北戴河封面作品。

【二】富力公元山成中直疗养院板块绝唱

楼市资本论深入调研发现,即便在北戴河也物以稀为贵,富力公元山项目可谓天之娇子,独占北戴河核心稀缺地块,地处中直疗养院区域板块核心,无论是地段人文,还是交通配套,都可谓稀缺至极。

北戴河作为旅居度假楼盘开发的热土,一直吸引着众多头部房企在此聚集。万科、恒大、碧桂园、富力、保利、华润等多家知名开发商,纷纷加码环京旅居圈的战略布局,落子北戴河就成为重中之重。

阿那亚Aranya、荣盛健康谷、北戴河蔚蓝海岸、北戴河新区孔雀城、保利观潮、威尼斯水城......众多项目聚集。

项目所处的关键区位,决定了居住价值与投资属性。

中直疗养院区域是第一个中央休养区,是历代领导人的避暑胜地,美誉为“夏都”。当年,边休憩边工作的毛泽东主席,在此创下著名作品《浪淘沙·北戴河》。“一片汪洋都不见”、“白浪滔天”的北戴河,便在中国政治史上有了特殊地位,变得异常神秘。

富力公元山作为中直疗养板块的最后一宗地块,承接区域百年历史底蕴、载过史书的城市地段,已然成为北戴河稀缺的城市精神食粮。

楼市资本论研究院评价这里是北戴河的年度最具投资价值房产项目。

【三】疗养级的精品度假居所

身处国家级疗养板块,富力公元山被称为“全球疗养级的度假居所”。

富力公元山布局依坡就势、层层叠起。社区容积率仅为0.39,园区内部绿化率40%以上,周边树木郁葱,绿化率高达73%,是真正纯低密康养的生活社区。

富力公元山规划效果图

通过文化复原,公元山承袭了北戴河老别墅建筑的风格;融艺术于日常,寓工作生活一体,还原了中国历史文人所追求的从容隐逸之生活方式。

整体建筑以红顶、素墙、大回廊等要素构成,包含原生态园林,活水水系,中央水景景观带,区内多景观如松石谷、中心广场、视觉通廊、流水别墅等镶嵌其中。

富力公园山效果图

公元山整体建筑群均不超过12m高度,2-3层的低密建筑通过巧妙的空间规划,实现了居室全套房设计,以及高达2-3倍面积赠送,户户奢享大面积私家庭院,传递出居住空间细腻且高级的疗养级品质。

全球疗养级的度假居所,在稀缺的板块中实至名归。

【四】超级配套下的年度IP级项目

亚布力智库专家武亮表示,差异化是企业竞争力的核心,市场趋同时代下,寻求产品差异化就是赢得市场最便捷的途径。拥有差异化山海人文资源的富力公元山,超级配套与交通又是加分项,成为吸引北京人置业在此的年度IP级项目。

1、京北一小时生活圈形成

楼市资本论更为关注的是,随着京秦快速路、秦滨高速、京秦城际高铁在今年底的通车,以及预计2021年环渤海高铁的建成,届时,以京津、京保石、京唐秦三大通道为主轴,新建24条城际铁路,将形成“四纵四横一环”,北戴河将进入北京一小时生活圈,对购房者与投资客来讲非常重要。

同时,富力公元山东侧紧邻驼峰路,向北距北戴河火车站仅6公里,向南距中直疗养院距离1.5公里,距海岸线2公里,沿西部快速路到市政府10公里,到秦皇岛市区仅15公里,距北戴河国际机场也仅45分钟路程,交通通达便捷。

2、超级医疗与教育配套

富力公元山东侧有著名景区联峰山公园,南侧紧邻西联峰山、北京军区281医院(疗养康复中心),西侧紧邻北戴河著名的5A级农业观光园,北侧是松石高尔夫俱乐部,尽显娱乐便利。

周边还有权威医疗机构(281医院、北戴河医院)、生命科学园,商业场所茂业中心商业综合体、奥特莱斯商业街,教育资源戴河小学、西山小学、北戴河中学、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北戴河中加英桥私立学校等。无论是自然景观、休闲配套、商业配套、人文配套都一应俱全。

富力公元山效果图

面对最强资源的整合,难怪很多人看过富力公元山后感叹项目的稀缺性。

【五】未来家庭的核心资产

如果说过去的旅居生活,是在喧扰、繁杂的生活节奏中寻找“下沉”,那么富力公元山就是富力在多年经验之上,寻求繁华与宁静、产品与价值的双重平衡点,在北中国独有之地精彩之作。

1、富力重仓秦皇岛

开发商的实力是项目品质的保障。

1994年成立的房企,至今驰骋地产界26年之久。2006年富力布局国内36个大中型城市,并积极扩展海外市场,业务范围全球开花。

富力广州总部

放眼全国市场,作为美好生活运营商的富力,是文旅市场的一颗闪耀之星。海南富力红树湾、富力月亮湾、昆明富力湾等项目,无一不是区域热销。

2007年富力进入秦皇岛,目前共囊括3个项目。首个项目富力和园是富力华北区的标杆,已成功售罄并受到广泛好评;富力金禧项目作为山海关标杆项目开盘即售罄,成为山海关最受欢迎项目。

2、升值空间巨大

投资大师霍华德·马克斯在《投资最重要的事》中说,“成功投资要的不是短期暴利,而是长期稳定的收益。”

富力公元山内部实景图

富力公元山目前在售产品有公寓65平米,两叠墅69-118平米,三叠墅71-93平米,均为高端精修。与市场同类别墅单价超2.5万/平米、总价300-400万的产品相比,富力公元山凭借地段的稀缺性、品质的高端性,非常具有竞争力,升值空间巨大。

在楼市资本论看来,稀缺地段、城市人文、交通配套、建筑风格等,都是加注在富力公元里的价值能量,历久而弥新,将成为200万北京人追求品质生活、资产保值增值诉求的旅居绝唱。

富力公元山实景图

国内大循环为主体的大战略之下,海外疫情泛滥,此前海外置业的国人早已痛心疾首,在中国夏都最核心区域的房产投资,才是真正聪明的业主。

如果一定要推荐家庭消费级的核心资产,楼市资本论看来,富力公元山具备过硬的品质,必然选者无悔。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