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北京顶级圈层的财富奥秘:锚定首席墅质资产

发布时间:2021-04-30 20:14:53

恒大丽宫四期来了

新生活圈的标志是什么?答案是:南方玩游艇,北方拥豪宅。

据中国高净值人群品质生活报告,楼市资本论发现,购买游艇出海与购买豪宅,正成为打开高端圈层社交平台的关键钥匙。

“你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谁一起!”

豪宅是一个很好的载体,它能够迅速把分散在各处的高端人士、社会名流聚集在一起。圈层财富价值越发显性化,这也成了富豪们择邻而居的重要依据。

在顶级圈层人士汇集的京城,恒大丽宫正凭借地段、私属、血统和尺度的四大维度,成为了当下北京少有的首席别墅资产,满足高净值人群对人生的追求和圈层塑造。

首席资产维度一:地段矜贵

判定是否属于自带圈层红利的首席资产,首先就要看其地段是否位于公认的富豪聚集区。

在伦敦,是海德公园一号;在洛杉矶,是贝佛利山豪宅。而在北京,毋庸置疑,就是顺义中央别墅区;恒大丽宫正位于中央别墅区核心腹地。

自1992年,北京城市东北的温榆河与机场高速相交围合的区域上,崛起了北京第一批外销型别墅群后;一栋栋别墅拔地而起,中央别墅区形成了一套集低密别墅、财富圈层、自然生态,以及国际化教育、医疗、休闲等高端配套于一体的顶级墅区生态体系,成为当之无愧的墅区王者。

从教育来看,德威英国国际学校、ISB顺义国际学校等十余所国际学校皆坐落于此,每一所也都是首屈一指;

从休闲来看,不管是热衷和友人打高尔夫,还是酷爱马术的优雅贵族,众多高尔夫、马术俱乐部的簇拥,足够你找到闲暇生活的乐趣;

从艺术修养来看,罗红摄影艺术馆、松美术馆等诸多具有国际视野的美术场馆聚集于此,是带着孩子从小培养艺术情操的好去处;

从生活配套来看,从中粮祥云小镇、顺义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再到北京赛特奥莱等国际化商业中心集聚,和睦家国际医院、北医三院顺义院区等高端医疗机构也应有尽有,衣食住行完全不用操心。

对此,亚布力智库研究员武亮指出,在北京楼市发展中,很少有像中央别墅区这样生命力持久、并不断引领产品潮流和生活风尚的板块。纵观中央别墅区的发展进程就会发现,它几乎与二十年来中国社会的历史变革的关键节点、及财富积累的几个重要阶段有着惊人的重合。

在楼市资本论看来,国际化气质出众、高端圈层聚集、创新别墅产品汇聚、配套设施齐全,历久弥新的中央别墅区虽然起于地产开发,但其释放的影响力早已超越地产,诞生至今,更多的被誉为是北京乃至中国顶级住区的金名片。

然而令人遗憾的是,在中央别墅区走过了近30年的发展历程后,土地开发殆尽,在售项目也屈指可数,这片至高人居理想的热土已非有钱就能买到。

恒大丽宫四期效果图

所幸,恒大丽宫四期来了。对于层峰人士而言,这或许也是最后一张进驻中央别墅区的珍贵门票。

首席资产维度二:私属高定

楼市资本论看来,若想被称为首席资产,除了要占据矜贵的区位,还必须是一个自带“高定”的豪宅。

新的奢侈品调研数据也证明了这一点:“67%的中国富豪认为,定制才是真正的奢侈品。”

原因很简单:

1.定制多采取限量方式发行,更加珍贵和稀有,是身份地位和个人品味的象征;

2.定制往往由设计者把艺术观念和美学气质融入到了大众的生活情境中,不断改变人们对生活态度。

能被称为首席资产的豪宅也不例外,他们所定制的正是这个时代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恒大丽宫即是如此。

60万平高尔夫球场

为什么高尔夫被视为贵族运动?原因很简单,一是在城市中鲜少能有大片的绿地,二是后期养护成本很高。

而恒大丽宫不仅占据了在今天看来其他别墅绝无仅有的自然资源,更是一口气拿出了约60万平米建造高尔夫球场,特邀世界高球教父杰克·威廉姆·尼克劳斯执笔设计,规模罕见,为业主专属。

楼市资本论了解到,该高尔夫球场遵循国际锦标赛级别18洞72标准杆的场地规划,设计约60000平米大湖,7300码球道,在北京可谓独树一帜。

15000平私属会所

只有具备匹配同圈层身份的会所配套,业主之间才更易轻松、愉悦地沟通、深入互信地认知,才有从相遇到相知的可能,才有从会面到会晤的机会。

在恒大丽宫,建筑面积约15000平米的私属会所就成为这里塔尖圈层生活的重要载体。

该会所共计分为三层,囊括室外运动区、室内健身区、儿童娱乐区、商务功能区、多功能休闲区五大主题功能区。

不管是爱好器械健身,还是和朋友家人来一场酣畅淋漓网球、篮球赛,抑或是商务会客、商务会议等,都可以在这里得到满足。

57300平“中央公园”

奢侈品的珍贵与否,自然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生演进;在过去是田地、马匹、书籍,而在现在,奢侈品则被定义为空间、闲适、环境等与人类生活息息相关的东西。

即将入市的四期产品滨湖墅宫,延续墅宫规划的“太极”理念,遵照土地肌理与水系脉络,参鉴“纽约中央公园”的手法,打造约57300平米盎然绿境,规划有岩石花园、湿地花园、秘密花园及阳光草坪等景观空间。

园区内还设计有儿童乐园、青年乐园、长者乐园、极限乐园等主题场域,为居者提供多样化的体验空间,实现全龄层的交互功能与极致私享。

在恒大丽宫内部园林营造上,也特聘世界知名豪宅园林大师团队,量身定制五重园境,并全冠移植有银杏、国槐、元宝枫等50余种珍贵树种。

在景观上,借鉴皇家园林圆明园中西洋楼的“大水法”,以“衔水造墅”的亲水原则,将80%的墅宫建筑于湖溪之畔,营造“滨湖墅宫”。

温泉入户

要知道,北京自2003年以来就限制地热井开采。

恒大丽宫却拥有中央别墅区仅此一例的“温泉入户”, 每一栋墅宫均引入理疗级珍稀的温泉资源,标配独立SPA汤屋。深采自地下约3500米温泉水,富含多种矿物质与微量元素,终端配置温度计量与智能控制设备,更可根据需求,量身调节适宜水温。

纽约公园规划的设计者弗雷德里克曾说过,建筑是可以复制的,奢华也是可以复制的,但是自然、生态的景观却是无法复制的,它是无价的,也是少有的。

恒大丽宫,正是这样一个充满了“高级定制级”自然资源的首席资产。

首席资产维度三:血统纯正

财富可以迅速累积,甚至一夜暴富,但若真想成为某一领域的贵族,则需要时间的检验和品质的传承。

长达百年历史的意大利时装以多个久负盛名的服装品牌引领潮流;法拉利汽车历经百年才奠定了跑车王者尊位;瑞士钟表,更是经历了几个世纪才闻名世界……

可见但凡奢侈品,都必须经过历史的检验,豪宅也不例外。

楼市资本论认为,只有经过时间沉淀、雕琢与塑造,在产品体系中一代代传承,并最终赋予产品更多精神内涵,方可称之为首席资产豪宅。这一点,恒大丽宫和“丽”字系做了最好的诠释。

1992年,北京外销001号房“丽京花园别墅”伴着北京市外销房地产一同诞生,成为了中央别墅区发展壮大的参与者与见证者。

丽京花园别墅

30余年来,一部中央别墅区发展史,也成了一部“丽”字作品演进史。从丽京花园到丽斯花园、丽高王府、丽嘉花园,每一部丽字作品都是塔尖人居的伟大之作,“丽”字族徽,是传承亦是超越,是经典亦是创新。

恒大丽宫完美传承了真正独一无二的中国顶级别墅家族基因,一脉相承于一期、二期、三期,以千平米起的豪宅尺度,担当北京别墅的唯一性。

2021也将成为属于恒大丽宫四期的一年。

首席资产维度四:大宅尺度

爱马仕是如何登上奢侈品的顶端?

最根本的原因还在于工艺;一个铂金包要经过200多道复杂精细的加工工艺,耗费一位工匠整整一周的时间进行手工制作。

对于能称之为首席资产的豪宅而言,除了地段、景观和配套之外,产品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点。恒大丽宫就用充满大宅尺度的产品打动了楼市资本论,以独创的“墅学演绎法”将墅宫的空间尺度推至极致。

据了解,四期新品拥有极致挑空,门厅及客厅挑空高度约7~11米,单层层高约3.6米,每时每刻业主都能感受深藏不露的淡定与从容。此外,四期新品还拥有天幕级落地窗,让业主大观无垠视界,尽显气场,睥睨四海八方的王者之风。

早在简·奥斯汀的年代,窗户多且大,就是“主人财雄势大”的标志。房子越贵,房间就越大,天花板相应越高,整栋房屋开设的窗户数量也越多。

恒大丽宫四期的诞生,显然满足了一群高阶层峰人士对“光亮与空气”的无限欲望。

这样的大宅尺度也绝非old money专属。恒大丽宫四期将打造建面约500-2000平方米五种不同户型,设计上与时俱进,注重贴近年轻财富新贵的需求,提供多样化产品选择。

在楼市资本论看来,恒大丽宫不再是没有情感的资产,其间流淌的极致人居追求,顶尖的圈层社交平台,才是一个首席资产豪宅珍贵的价值内涵。

举手投足间的大家风范,令人动容。

是的,这不只是一套房子,更是一整个圈层,一个可从品位上傲视大多数人的区分之物。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