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金茂府的宜居资本论,解码背后“双超路径”

发布时间:2021-11-15 13:32:09

北京第8座:科技+生态金茂府

逢(金茂)府必热的楼市现象,如今轮到了西山金茂府。

一边是开盘即热销,不论市场淡旺季:2020年北京颐和金茂府首次开盘揽金50.6亿元、南京河西金茂府4次开盘4次售罄、深圳龙华金茂府全年销售额超过70亿,而就在刚过去的11月首周,北京东叁金茂府就以成交98套京城夺冠。

另一边是金茂府二手均价的节节攀升,不管市场冷暖:东四环的广渠金茂府,北五环的望京金茂府,二手房价在12-13w左右,稳稳占据豪宅市场顶端;特别是南五环外的亦庄金茂府,最新贝壳找房数据显示,均单价已超7.5w+,相比开盘时上涨超30%,考虑到现阶段整体楼市环境,金茂府展现出了自身产品的超高保值性。

楼市资本论研究院看来,这种被业内称作“逢府必热”的现象背后,其实是金茂对产品持续不断的与时俱进、迭代更新以及对消费者需求、城市板块发展的超前预判与布局。即将开盘的北京第8座金茂府“西山金茂府”,就是金茂从“超高品质到超高保值路径”的又一次很好验证。

这就是我们要重点讨论,全球资本洪水来临之际,西山金茂府宜居资本论背后创造的“双超路径”。

西山金茂府效果图

【一】双超路径的背后逻辑

西山金茂府的从超高品质到超高保值“双超路径”的形成,背后是一整套板块共生的逻辑。

12年时间,金茂用57座金茂府在29座城市,成就了自己的业界传奇。从北京广渠金茂府首盘落地到全国开花,产品从1.0升级进化到2.0,府系布局不断收获市场的肯定。

当龙头房企进入一个新兴板块,从那一刻起,就预示着板块变化的开始,更何况央企背景的金茂。

楼市资本论发现,金茂府的布局一直是沿着北京产业高地走,从广渠金茂府和东叁金茂府与国贸商圈,颐和金茂府与中关村商圈,以及亦庄金茂府与亦庄经开区等的彼此成就,特别是金茂的布局常常在这个板块成熟之前。

比如,广渠金茂府首次开盘时,528米的北京第一高楼中国尊大厦才刚拿地,邻近的合生汇离开业还有7年。亦庄金茂府拿地时,亦庄经开区2017年的GDP是1365亿,对比2020年GDP的2045亿,3年大增了50%。

金茂府以超前的布局对区域的高品质居住完成了重构,让这些极具潜力的板块价值沉淀在了自身的产品上。这才是广渠金茂府如今市价13w+,亦庄金茂府最新市价8w+最底层的逻辑所在。

如今,位于丰台区的西山金茂府也势必与丰科商圈相互成就,特别是随着丰台科技园西园的规划落地和产业进驻,以及14号线西延的利好颁布,新一座京西热点板块正在崛起,而西山金茂府也将再次续写超高保值的传奇。

世界上无论什么资产,一旦到了价值重塑期都会价值回归,这是客观规律。在楼市资本论看来,金茂府频频上演的超高保值现象背后,就是其不断升级创新和超前布局的“超值”产品,在市场价值重塑期的价值回归而已。

【二】超高品质:科技府+定制社区

楼市资本论看来,如果说超高保值是市场给予金茂不断突破自身产品力的奖赏,那么超高品质则是其对比同行长盛不衰的竞争力基本盘。

正如金茂府对自己的定位“比奢华更有远见的是科技,比财富更有意义的是健康,比奢侈更有品味的是定制。”

1、科技系统

在今天的北京市场上,“金茂府”俨然已成为一个标签,代表着科技、健康、拥有高品位生活的象征。在高端客群中,认同度和接纳度都非常之高。

西山金茂府也不例外,在标准的温度、湿度、空气、声音、水、安全等系统模块,与之前的金茂府府系产品的科技应用标准完全一致。在温度模块中,循环地源热泵系统、毛细管网辐射系统、高性能保温隔热系统,能够确保室内夏天不高于24~26度、冬季不低于20-22度的最舒适温度区间。

空气模块,则是24小时运转的新风系统;在湿度控制模块中,则有加湿、除湿系统。在声音模块中,则配置同层排水系统等,在水模块中,则配置末端净水系统、室内热水系统,在安全模块中,则采用了6重智慧生活系统。

西山金茂府十二大科技系统

可以说,12大绿金科技系统、管家式的金茂物业服务、以及专业的绿建服务团队在西山金茂府一应俱全。

2、华为全屋智能

与华为全屋智能的合作堪称点睛之笔。在西山金茂府,落位了国内首个华为HarmonyOS智慧家,打造全屋智能时代,让智慧生活更高效。

随着智能设备越来越多,家的空间场景正从在线办公的工作场景、孩子在线学习的教育场景到全家娱乐健身的休闲场景等越来越丰富。华为全屋智能,以HarmonyOS为基石,推进升级1+2+N解决方案。其中,1为智能主机,2为交互硬件和交互软件,N为使用场景丰富的子系统,只需要用手机碰一碰设备,就可以实现联网操作,通过智能生活APP、智能音箱语音等随时随地、高效管理家里的设备,告别“买一台智能家电,就需要装一个APP"的时代,提高对生活的掌控感。

区别传统的单品独立智能,有了华为HarmonyOS系统加持的西山金茂府,未来要实现的是“全屋智能”的便捷生活。

必须要提的是,除了华为HarmonyOS系统的创新引入,西山金茂府还结合京西丰茂的自然资源,如周边卢沟晓月、园博园等“一河五湖八园”,将社区运营引入日常生活,并邀请了中央美院副教授、地瓜社区创始人周子书做运营顾问。这次,金茂携手周子书将以1400平方米的社区商业,让其成为西山金茂府乃至辐射周边的生活圆心。同时打造邻里空间“里外里”,既尊重自己的个性,又能和别人自在连接,无论是老人的爱好,还是孩子的兴趣,无论是一个人的独处,还是全家人的欢聚,都可以在这里满足。

【三】超高保值:新板块的炼成

可以说,西山金茂府产品本身不仅是此前七座金茂府的集大成之作,还是一座拥有独特人文、历史和自然属性的金茂府,一座位于永定河畔、西山脚下的金茂府,拥有典型的京西生活的氛围。

西山金茂府的交通也很便利,地铁14号线终点站张郭庄站就在项目向北约3公里。选择驾车出行,从项目出来经京港澳高速,走四环路、三环路,可以快速通达丰台总部基地、丽泽、金融街等商圈。

1、生态府

项目临近宛平湖、晓月湖、园博湖、莲石湖、门城湖等五湖,为园博园、北宫国家森林公园等八座公园环绕,绿色生态面积大约2000多公顷,相当于三个奥林匹克公园,七个颐和园的体量。在北京这样一座“水”稀缺的城市里,身处这样的自然资源之中,生态优势不言而喻,其所处区域的绿化率已经超过50%。

罕见的优势生态资源加持,让西山金茂府成为北京八府中唯一一座超级生态府。

2、低密度

西山金茂府还是北京所有金茂府中居住密度最低的项目,容积率仅为1.4,将打造成为6层电梯纯低密府系洋房产品,建面以约120平方米、140平方米、160平方米的四居产品为主,全部南北通透,格局方正,功能齐备,特别是140平方米和160平方米的户型做到四面宽朝南,大大升级了区域的居住品质。

西山金茂府还特别地打造了LDKS(客、餐、厨、书房一体化设计),将多个场景有机集合,也让整个家庭的亲密关系能够保持高效互动;主卧小家化设计,无论是休憩赏景的飘窗,还是女主人独立的梳妆台,都拥有了起居和收纳之外的别样功能,让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将人人关注的客厅大尺度同样也应用在了厨房,打造了大面宽阔尺宽景的厨房空间。

西山金茂府就是要给改善家庭最理想的设计,一个可以承载二胎家庭、三代同堂的美好生活空间。

亚布力智库专家武亮认为,当房地产行业由增量时代进入存量时代,由粗放时代进入精细化运营时代时,产品如何赢得市场、服务市场,始终是企业最为本质的内容。而金茂府热销背后,是其对科技创新的精益求精、对客户需求变化的超前洞察,于整个行业发展和进步都有参考的价值和意义。

迭代升级到最新的西山金茂府,同样位于京西,相比同品质的颐和金茂府10万+的定价,约6万的开盘单价和门槛只有700万的总价,无疑是可遇不可求的一次入住金茂府的超级VIP机遇。

12年北京近5000个家庭选择金茂府,地产同行购买率较高、北京1城7府单品牌销售额超600亿,老业主复购率较高,属业内罕见。

楼市资本论研究院认为,亮眼的成绩背后,是金茂的科技优势行业领先,更是中国金茂远见未来的前瞻眼光、精益求精的品质坚守和变中求新的超前理念。从超高品质到超高保值的“双超路径”,让金茂府可以不断超越的就是本就很优秀的自己。

全球资本超发的大时代,北京的第8座金茂府西山金茂府,就是一座城市的宜居资本论。

备注:此公众号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