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牛金茂府!大门居然是塑料拱门,1000户业主懵了

发布时间:2020-03-31 12:13:20

涿州公园里小区,神奇变脸金茂府

可以说,这是史上最牛金茂府小区,用塑料拱门做的大门!1000多户小区业主,表示极大的愤闷,欲哭无泪!

在这样连个大门都没有的小区,如何做严密疫情防范?小区的安全怎么保证?什么人都能任意进出,以后老人孩子遇到意外怎么办?这些严酷的问题,摆在了业主们的面前。

金茂府,作为国内的品质房产品牌,如何沦落到这个地步?这中间有什么奥秘?

没有看错,就是这个拱门,就是鼎鼎大名金茂府小区的大门!

2019年12月底到2020年初,涿州公园里的1000多户业主迎来验收项目的日子,谁也没有想到他们面对的更名换性的金茂府小区。

什么时候公园里变金茂府了?小区大门怎么都没有?物业中心全是脚手架都没有建好?

在小区里面的一块石板上,赫然书写“金茂府”

鹏渤集团字样十分醒目,和金茂府的品牌商中国金茂集团是什么关系?

楼盘小区仅有2栋楼,活动空间十分有限

甚至在物业中心的交房处,二层楼仍然没有完工,现场搭建着脚手架,不断有人进出,非常危险。

通过简陋的小区环境,奇怪的绿化造型,便宜的条幅制作,充满着四线楼盘气息。金茂府,号称全国楼盘样板,如何变成这个鬼样子?

业主所展示的购房收据,以及收房通知书,都是明确为金茂府小区。

据了解,金茂府作为知名地产品牌中国金茂的IP楼盘,已进入全国47座城市,在20个重点城市运营有项目。金茂的每一次布局,随之而来的都是高品质、高价格、高口碑的市场反馈。这种“现象级”的业绩,被业界称为“金茂府现象”。

涿州金茂府,堪称全国最差金茂府。

有业主反映,该项目原名“鹏渤·公园里”,前期就以金茂府名义宣传过,后来还是又改回了公园里名称,但现在入住时刻又变成金茂府。

据公开信息查询,公园里项目位于涿州市场永济西路与华夏路交口北行200米。项目占地面积28000平米,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开发商为鹏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2017年推向市场销售的楼盘。

据了解,鹏渤地产董事长为刘鹏。从鹏渤官网来看,项目仍命名为“鹏渤·公园里”,并没有叫金茂府的楼盘。更为夸张的是,广告图里的6组群楼,现实中,仅仅只有二栋!

面对涿州金茂府乱象,相关住建部门应该给业主们一个说法。

中国金茂作为公众上市公司,对涿州金茂府现状是否知情,也应该向市场说清楚。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