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地产板块氛围较弱,万通地产7.26%领跌

发布时间:2020-04-22 14:16:19

中洲控股4.32%领涨

中楼股指讯,受到外盘普跌的影响,特别是原油价格下跌的技术性冲击,4月21日,股市整体表现不佳,盘面上人气萎靡,多数板块飘绿。地产板块涨跌幅-1.00%,氛围较弱。

地产股涨幅方面,中洲控股领涨地产股,涨幅4.32%;顺发恒业、哈高科涨幅分别为4.10%、3.15%;天健集团涨幅2.91%;新湖中宝涨幅2.52%,位列涨幅前五。

地产股跌幅方面,万通地产以7.26%领跌地产股,报6.90元每股,成交量32.35万手;ST天业跌幅5.06%;招商积余跌4.47%,新城控股跌幅3.63%;蓝光发展跌幅3.03%。

中楼股指讯,受到外盘普跌的影响,特别是原油价格下跌的技术性冲击,4月21日,股市整体表现不佳,盘面上人气萎靡,多数板块飘绿。地产板块涨跌幅-1.00%,氛围较弱。

① 中洲控股领涨地产股,股东户数低于市场平均

4月20日,中洲控股深圳黄金台项目被政府收回,面积28.45万平方米。今日,中洲控股获收地补偿计容建面约45万方。

公告后,中洲控股涨势明显。中洲控股收盘涨跌幅4.32%,报于10.41元,领涨今日地产股。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截至4月2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15909户,较上期(4月10日)减少97户,环比降幅为0.61%,股东户数远低于市场4.83万户的平均水平。据了解,这已是该公司股东户数连续第5期下降,累计降幅达4.82%,筹码呈持续集中趋势。

千股千评表示,中洲控股短期处于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从中期走势来看,有加速上涨趋势。

② 顺发恒业盘中快速上涨,收盘涨幅4.10%

4月21日,顺发恒业盘中快速上涨,5分钟内涨幅超过2%,收盘报于3.05元,涨跌幅4.10%。

另悉,今日顺发恒业披露一季报,公司2020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4亿,同比增长12.6%;实现归母净利润8304.3万,同比下降61.2%。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38.9%,基本维持上年水平,净利率为33.9%,同比降低69.3个百分点。

③ 万通地产以7.26%领跌地产股

4月21日,万通地产盘中加速下跌,5分钟内跌幅超过2%,万通地产收盘时涨跌幅-7.26%,报于6.90元。主力净流入-1280.79万元,超大单流入1768.55万元。

金融界称,最近一个月内,万通地产共计登上龙虎榜0次,表明万通地产股性不活跃。

千股千评表示,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中期趋势:上涨趋势有所减缓,可适量高抛低吸。

④ 招商积余今日涨跌幅-4.47%,报于24.36元

今日收盘,招商积余涨跌幅-4.47%,报于24.36元。这已是招商积余继4月17日,股东中航技深圳拟减持招商积余不超5%的公告发出后,连续第五日股价下跌。

据了解,在4月17日,招商局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股东中国航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下称中航技深圳)计划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5,301.7万股公司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

今日,兴业证券给予“审慎增持”评级。招商积余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公司质地一般,市场关注意愿减弱,股民需谨慎。

⑤ 禹洲厦门子公司拟发10.43亿购房尾款,标普展望“负面”

4月21日,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披露消息称,禹洲拟发行的一笔ABS已获得了上交所的受理,发行规模为10.43亿元。

据了解,该笔债券名称为“天风-海天购房尾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发行人为禹洲旗下的厦门禹洲鸿图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债券承销商和管理人为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今日收盘,禹洲地产股价报于3.16港元,涨跌幅-2.17%。

另据了解,标普于4月17日将禹洲地产评级下调至“B+”,展望为“负面”,主要因为在2019年进一步恶化后,该公司的杠杆率不太可能在未来12个月内恢复。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