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200名高素质人才!山西全国抢人,运城打响第1枪!房价仅5180元

发布时间:2020-05-10 12:27:42

5月7日据山西运城市人社局公告,运城决定面向全国引进高素质青年人才200名。

楼市资本论获悉,5月7日据山西运城市人社局公告,运城决定面向全国引进高素质青年人才200名。

山西作为中部省份,一直以来就面临人才空缺的问题,这一次也是下定决心向全国招募优秀人才,运城市作为山西人口最大的城市,率先打响了抢人才第1枪。

据了解,此次公开引才单位为市直事业单位,引进对象为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40周岁。教育部公布的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未列入教育部公布的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国内排名前三的行业重点院校及学科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教育部公布的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全日制本科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

据了解,运城市为此次引进的人才准备了优厚的支持政策,在户籍迁入、住房保障、子女入学、配偶就业、交通保障、资金补助、职称评聘、职务职级等方面享受优惠政策。

全国各地已经掀起了抢人才的大潮,随着大量人口入户,无疑对地方楼市也有积极的影响,楼市资本论查询,目前运城市的房价为5180元,仅为北京房价都十分之一,在全国处于中低水平,仍然在稳步上升的阶段。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