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惠多幸福多,楼多多平台全国招募城市房产经纪人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21-02-25 11:31:33

2021年1月楼多多房产平台上线,截止至今,已开通数十家城市站点,目前正在全国招募城市运营的合作伙伴。

2021年1月楼多多房产平台上线,截止至今,已开通数十家城市站点,目前正在全国招募城市运营的合作伙伴。

据了解,“楼多多”是国内首家“全媒体流+大数据”相结合的房产平台,通过全媒体流引流“全国+地方”站点,以及大数据平台打造全覆盖的四网合一网络,“楼多多”对传统房产交易进行升级,为房产中介赋能营销全维度解决方案,实现“品牌曝光+获客加速+增量销售+城市更新”目标。

为什么选择线上房产平台?

目前,依赖于线下服务模式的传统房产交易已经明显滞后,无法满足国人多样化、细分化的购房需求,国内众多房地产开发商和传统经纪机构均面临着打开市场的难题。与此同时,疫情也倒逼了在线房地产交易服务需求快速增长,新的消费群体和市场空间已然出现。

科技创新正不断驱动房地产领域的线上化、数字化转型,可以断言,22万亿的房地产市场具有足够的想象空间,其产业链条中服务者的重要性将不断上升,而互联网科技平台在居住服务产业的发展中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为什么选择楼多多?

楼多多以运用新媒体流量与粉丝经济,将房子、经纪人、客户更高效密切地连接在一起,从根本上解决可靠经纪人与购房者的覆盖、互信问题,以及优质房源与买家的对接、互选问题,为房、人、钱打造了畅通无阻的房地产信息服务平台,将实惠买房进行到底。

通过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楼多多将对传统房产交易进行改造,赋能中国22万亿规模房产行业的数字化发展,尤其助力3000座中小城市房地产交易的信息化建设。

楼多多都有哪些优势?

对于城市运营商而言,楼多多为城市房产经纪合伙人提供了长期的事业,而不是仅仅在某个平台开个网店,授权整个城市的房地产市场的运营。

楼多多帮助合作伙伴从房客源在线的数据化管理、挖掘和匹配,到与客户从谈判、合作、项目进度管理,都提供一揽子推广、获客、营销、售后等的技术支持。

对用户而言,楼多多让用户进入移动服务时代,最关键的是买到最具性价比的房产,用户随时随地可以在线找房、在线咨询、在线交易、在线售后等,获得来自经纪人更为优质和更具效率的客户关怀、交易服务和后续保障,交易全流程的服务体验得到良好的满足。

欢迎与楼多多北京总部合作

作为国内首家“全媒体流+大数据”的房地产信息服务平台,多多将运用自身的核心优势,为地产行业带来创新转型,为行业发展创造更有价值的发展舞台。

目前,楼多多的产房业务已在全国多点开花,目前已经上线数十个城市,楼多多正在各地择优选择城市代理商。乘上楼多多这一趟快车,大家一起收获无限可能。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