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地产许华芳向厦门大学捐款1亿

发布时间:2021-04-07 15:32:08

厦门大学在100周年校庆之际,收到了一批校友和社会人士的捐款。

厦门大学在100周年校庆之际,收到了一批校友和社会人士的捐款。4月5日,厦门大学‬举行的“重走嘉庚路,致敬新时代”主题展览上,校方举行捐赠仪式。

其中‬,厦大校友、宝龙地产总裁许华芳为母校献上一份贺礼:捐资1亿元,用于成立“厦门大学许华芳教育发展基金”,助力厦门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对于此次捐赠,许华芳表示:“爱厦大是我们每个学子的本心。在母校百年校庆之际,我作为一名厦大人,能为母校做点事情,是使命,是荣誉,是责任。回顾自己事业的发展,在感恩这个时代、感谢家乡的同时,也要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同时,教育兴则人才兴,人才兴则发展兴。希望通过这一行动,为人才、为教育、为社会、为未来尽一份绵薄之力。”

厦门大学由著名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于1921年创办,是中国近代教育史上第一所华侨创办的大学。2021年4月6日,厦门大学迎来了100周年华诞。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