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城城市展厅华美绽放,启幕保定绿色科技健康人居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1-08-14 17:00:05

每一个时代
总有一个时刻会被城市铭记

天空为幕,滨河为台,爱情城城市展厅开放活动圆满落幕。从时代的理解出发,为定义美好生活而来,一场关于绿色科技健康住宅的交流盛宴,一次焕新时代的人居盛典,于8月14日在爱情城隆重举行。

身着华服的迎宾礼仪、精致的现场布置......不单是一次开放仪式,更是一场感受匠心精神与高品质人居的品鉴之旅。

活动现场图

以绿色健康为席,以低碳科技为伴,聚焦城市目光,见证时代掌潮者。爱情地产及爱情城的领导、多家主流媒体、市民们汇聚一堂,用君子雅致共抒未来理想生活,共同见证保定人居新里程的高光时刻。

活动现场气氛火爆,两只红狮灵动的舞姿伴着动感的旋律,至臻美境与初秋的徐徐微风,于此感受塔尖圈层的奢华派对。

活动现场图

爱情城项目总经理孟杰先生在致辞中首先感谢各位嘉宾的到来,阐述了爱情城作为保定首个九衡高端科技住宅,肩负着提升保定市民居住品质、焕新古城形象的企业重担,爱情城将坚决奉行“科技·匠筑·健康·生活”的企业使命,以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保进度的完成项目建设,成为保定未来都市品质生活新标杆。

爱情城项目总经理孟杰讲话

时代奔涌,人居需求升级,爱情城应势向前,凝聚数载深耕保定城市的匠心,以引领未来人居浪潮为方向,与时代共澎湃。相关领导高层的澎湃致辞,让在场嘉宾们更深入了解爱情城,并对保定人居未来充满期待。

每一个城市的发展风口,都有一个关于城市版图变革的传奇。此外,爱情城项目总经理孟杰强调:随着“健康中国”的提出,绿色科技健康住宅将成为中国建筑行业的领军代表,加之保定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重要位置,随着产业的不断导入,将极大提升区域价值,为经济快速发展注入强心剂,未来发展不可估量。

活动现场图

爱情城始终以匠人的心态,洞悉城市的未来,更能读懂保定这片土地的期望,承载着居者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蕴含对于创新人居模式的深层思考。作为低碳智慧城市运营商,以绿色健康复合社区,聚焦城市人居的更新迭代,致力打造领潮城市的封面作品。

活动现场图

一座城市未来发展的格局和气魄,就要看它的手笔和远见。一条滨河水脉,之于保定是土地、文化、情感、身份等一切的融合,作为保定的绿色科技项目,为千万人实现临河梦想,更将以一城璀璨重塑城市新封面,感受世界品质人居的潮向。

创新者永远走在时代的尖端,于时代洪流中奔涌向前。爱情城凭借品牌实力,共鸣绿色科技健康人居新时代,标定未来价值。

活动现场图

爱情城城市展厅地址

保定市莲池区朝阳大街水源路口西行100米路南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