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金楼奖参选中,年度楼盘、房企、人物的奖项盛典

发布时间:2021-11-26 20:45:44

据悉,2021第四届金楼奖评选正在北京热烈评选中。

据悉,2021第四届金楼奖评选正在北京热烈评选中。

据了解,金楼奖评选活动由亚布力智库联合楼市资本论共同主办,面向全国地产行业征集和宣传“优秀房地产企业及高品质楼盘项目”,并将与众多财经、地产媒体携手,一起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弘扬市场榜样,获奖榜单将年底公布。

2021第四届金楼奖并特别策划年度主题:“地产与未来”。

据了解,金楼奖评选由地产传媒界、财经界、专业机构专家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通过对权威机构的数据分析、项目现场实地调研、业主访问、媒体调查等手段,对中国地产行业进行全方位的专业审视,向公众推荐优秀地产企业。

金楼奖旨在展示经济新阶段下的优秀房企品牌,树立优秀楼盘在规划、建筑、景观、室内设计、科技人文的代表,同时评选出地产杰出人物,树立等行业标杆。

金楼奖分为五大专业奖项,又包括十几个分类奖项,涵盖企业品牌、地产项目、媒体形象、投资者关系、金融创新等多个奖项。

【大奖一:地产企业大奖】包括最具影响力房企、最佳文旅地产运营商、最佳媒体美誉度房企品牌、最具绿色产品力房企、最佳区域房企、最具社会责任房企。

【大奖二:地产项目大奖】包括最具影响力楼盘、最佳人居环境楼盘、最佳规划与建筑楼盘、最具影响力文旅项目、最具投资价值商业楼盘(根据各城市特点可单独设计奖项)。

【大奖三:金融资本大奖】包括最具投资价值上市房企、最佳投资者关系房企、最具地产金融创新企业。

【大奖四:地产人物大奖】包括最具影响力地产人物、金牌地产经理人、最佳地产PR经理人。

【大奖五:服务创新大奖】包括最佳物业服务企业、最佳地产创意传播企业、最佳地产供应商。

金楼奖组委会表示,将促进房企市场与资本的结合,推动行业发展。第一,打造面向市场的专业奖项,积极引入国内房地产行业的优秀企业。第二,打造面向资本的专业奖项,以资本为纽带,推动地产金融蓬勃发展。

亚布力智库——国内商业财经与金融智库,领先的管理咨询、商业分析、资本规划的权威机构,推动中国经济稳健发展,联接跨国公司、本土公司及企业领袖,通过传递独有价值信息,包括政治、商业、科技或文化环境的变化,使企业实现显著、持久的经营业绩,助力品牌更为强大。

楼市资本论——是中国首席地产资本新媒体,在房地产行业拥有广泛影响力。曾荣获年度房产领域人气头条号,年度最佳影响力中国房产自媒体,年度最具价值意见领袖,年度绿色先锋媒体,受邀入驻众多媒体平台,传播大量房企、资本、楼市、楼盘、城市、板块等内容。

据了解,中国地产金楼奖最终评选结果将通过百城联动、百媒联动方式,由上百家财经媒体、房地产媒体、大众媒体进行传播报道,吸引社会各界的聚焦关注,成为推动中国地产行业迈入新阶段的超级引擎。

目前,金楼奖评选活动正在评选中,各房地产企业及项目皆可参与评选,一起见证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峥嵘发展之路,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澎湃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