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安邦将于今年秋出售纽约华尔道夫酒店

发布时间:2019-06-14 17:15:23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美国房产经纪公司Douglas Elliman(道格拉斯·埃利曼)消息,安邦保险已经聘请Douglas Elliman出售纽约华尔道夫酒店内的375个住宅单位。报道还称,Dougl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美国房产经纪公司Douglas Elliman(道格拉斯·埃利曼)消息,安邦保险已经聘请Douglas Elliman出售纽约华尔道夫酒店内的375个住宅单位。

报道还称,Douglas Elliman同时正与伦敦的另一家地产公司Knight Frank(莱坊)合作,留意海外买家,并且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出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2014年10月,安邦保险集团斥资19.5亿美元从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控股公司手中拿下位于纽约哈顿公园大道49-50街的华尔道夫酒店大楼。根据声明,希尔顿与安邦保险达成了100年期合约,将继续经营华尔道夫酒店。

另悉,中国保监局于2018年2月起接管安邦集团,为期一年。当年3月份之后,安邦开始通过出售资产来削减债务。

2018年11月22日,有消息称安邦保险正准备出售其温哥华市中心的办公大楼。该办公大楼为安邦保险于2016年斥资逾10亿美元购入的资产。

今年1月25日也有消息传出,安邦保险集团打算出售其美国总部所在的曼哈顿写字楼,该写字楼为位于美国曼哈顿第五大道717号的建筑。2015年2月,黑石集团同意将在曼哈顿第五大道上的一处办公楼出售给中国的安邦保险集团,而安邦亦同意斥资约4亿-5亿美元购入上述写字楼物业。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