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赚3万+!恒大唤起全民副业,私域流量变现“楼多多”

发布时间:2020-03-04 18:24:00

快!3000块就能薅恒大的羊毛

一场疫情下来,当饭店摆摊儿卖菜、车企转产口罩时,房企则摇身一变,开始教人们如何在家理财。

楼市资本论发现,线上售楼处、VR看房、直播卖房……在不少房企还停留在蓄客卖房赚吆喝的传统思维时,恒大却用营销裂变的思维,将卖房变成了一场大型社交游戏。

而对于因疫情赋闲在家的人们来说,恒大的恒房通也成为大家买房卖楼、实现财富自由的致富神器“楼多多”。

在楼市资本论看来,恒大绝不仅是谋求疫情期间一张好看的成绩单这么简单;通过实现全民营销,打造自身私域流量平台,席卷传统销售模式,才是恒大的真正雄心所在。

【一】3千轻松变3万!割恒大“韭菜”的机会不能错过

随着疫情的持续,越来越多的房企加入了线上营销的大军,但为何只有恒大得到了更多买房人真金白银的认可?

原因很简单:价格真的优惠!恒大在3月3日更是祭出升级版组合拳,只需3千元就可以加入到这场“赚钱游戏”中来:

1.自己购房:3k抵4万

如果你买了房,3000元定金抵扣4万元房款,还额外享受99折;

2.推荐购房:3k赚3.5万+1%佣金

假如你不买房,但成功推荐朋友购买,除了3000元定金,恒大还会给你35000元现金奖励和房价1%的佣金。

3.第三方购买:3k赚6k

假如你看上的房子被其他人买了,恒大退3000元,还额外奖励你3000元。

4.未成功购买:返还定金

假如预定房源到5月10日都没卖出去,定金将会返还,若推荐看房还能赚300,可谓稳赚不赔。

与此同时,恒大还继续推出超级折扣优惠,不仅全国所有楼盘78折,通过恒房通推荐还能享受额外97折。此外,根据楼宇去化率、不同付款方式还能享受多重优惠。

除了优惠动人心,恒大针对购房者“怕买贵、怕买错、怕不值”三大痛点,以“5月10号前降价必赔”及“交房入住前后悔可退”两大兜底政策,给购房者大派定心丸。

在楼市资本论看来,两大兜底政策相当于恒大主动为购房者承担了房价下跌、随时毁约的风险,让消费者真正实现“零风险”购房,自然也吸引大批购房者立刻“上车”。

【二】斩断渠道依赖症,恒大造就千万人次私域流量平台

必须要提的是,恒大这次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全民营销。

根据百度指数,2月11日至2月17日,恒大搜索指数最高将近70000,同比增长629%,环比增长1000%。

在微博上,恒大75折卖房的超话也足有6.6万的讨论,6.3亿人次参与话题。除此之外,更是直接登上了微博、头条、抖音等各大平台的热搜榜,引起全民围观。

可以说,这次活动直接就将恒大“捧”出圈了,这也意味着其在全国再次打开知名度,实现了品牌力质的提升。

更有价值的是,恒大还收获了1000万+的带佣兼职销售。据了解,目前恒房通注册人次已达千万。

楼市资本论认为,这意味着恒大正在逐步完成超级私域流量平台的搭建。

什么是私域流量?不用付费,可以任意时间、任意频次,直接触达到用户的渠道。恒大正在做的就是把全网的流量都吸引到恒房通,让自己的APP成为一个巨大的私域流量池。

2019年,随着楼市供需关系逆转,头部渠道平台凭借对客源和经纪人的垄断,拥兵自重,佣金也一路水涨船高。有部分项目甚至高达10%,业内不断喊出“房企苦渠道久矣。”

亚布力智库研究员武利文表示,此次恒大千万私域流量的快速引入,直接断绝了对渠道的过度依赖。伴随用户规模的进一步增长,正在给恒房通平台的生态化发展提供着无尽的想象。

未来,恒房通或将成为销售其他房企楼盘及汽车等大宗商品的超级交易平台。在这个流量时代,恒大无疑走在了所有房企前列。

恒大借助私域流量进行营销,不仅解决了房地产行业信息传播问题,迅速挖掘出有需要的客户并将其聚集在一起;还可以为客户提供高效的服务,持续跟踪、关注客户的需求,用较低的成本来提升业绩和利润。

楼市资本论认为,能够开启中国房地产的私域流量营销时代,恒大的这次大撒钱,还是很值得。

【三】不赔本也能赚吆喝,恒大的双赢生意

据了解,房企Top200里有75%都开启了线上营销,但目前仅有恒大公开了销售数据。

而刚刚公布的房企销售榜也透露出这场线上营销战役的结果:恒大成最大赢家。

数据显示,今年1-2月,恒大以875.5亿元的全口径销售额稳居行业榜首;其中,恒大在2月实现的99141套、价值1026.1亿元的网上认购房源,无疑为其2月销售额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在私域流量的加持下,恒大不仅实现了行业领先,也实现了自我超越,其1-2月销售额同比增长35.3%,以这个数字估算,恒大预计2020年全年将实现8226亿元的销售额,轻松实现其6500亿的目标。

这样优异的成绩并非完全无视公司营收换来的——不同于互联网公司惯用的烧钱策略,恒大的激励政策本质上是一个双赢机制。这样的大手笔、大气魄背后,是恒大多年来在管理、产品、成本控制等方面积攒下的功底。

从战略来看,恒大一直坚持民生地产战略,产品定位刚需,性价比高;

从成本控制来看,恒大通过统一规划、统一招标、统一配送的标准化运营模式,实现成本持续下降;

从拿地成本来看,半年报显示,恒大在拥有3.19亿平方米土地储备之外,平均楼面地价仅1639元/平米,在TOP10房企中最低,庞大的低成本优质土储也为恒大业绩持续稳健增长提供强有力保证。

楼市资本论认为,正如许家印曾说过的,“越是市场不好的时候,越能展现恒大的功底”。功课做在前面的恒大,也确保了自身在拥有合理利润率的前提下大幅让利,实现与购房者的双赢。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