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青年创业者!俊发与你共赴梦想

发布时间:2020-07-29 12:23:33

7月3日,俊发集团与云南省青年创业协会在科创大厦签署合作协议。

7月3日,俊发集团与云南省青年创业协会在科创大厦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资源与优势互补,在电商服务、直播带货、产业基地等方面深度合作,打造最前沿、智能的青年创新创业基地,致力于为云南省青年创业者实现跨地域、跨行业的资源共享和互助合作创造更多条件。

签约仪式现场

共青团云南省委副书记、云南省青年创业协会会长贺靖先生,俊发集团总裁李镇廷先生,云南省青年创业协会副会长李玉旺先生,俊发集团云南区域执行总裁袁冰先生等双方多位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俊发集团总裁李镇廷(左)

与云南省青年创业协会会长贺靖先生(右)

签署合作协议

云南省青年创业协会会长贺靖先生在致辞中说到,共青团一直致力于通过各种平台,提供创业支持,让更多的年轻人汇聚起来,融入到新的经济浪潮中。这次与俊发集团携手,我们希望为创新创业基地导入更多国际化的资源,引入周边国家人才,一起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共创美好的时代。

贺靖先生致辞

俊发集团总裁李镇廷先生说,俊发和云南省青年创业协会虽身处不同领域,但都怀抱建设美丽中国梦的愿景,都拥有奉献社会的情怀和助力云南发展的理想。希望双方的合作能更好地助力全省脱贫攻坚,面对云南服务融入“一带一路”、加快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云南将迎来腾飞之势,青年创业也将迎来全新的舞台。

李镇廷先生致辞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发挥云南省青年创业园创新创业,互联网+产业服务,产业孵化,电商服务、直播带货、众创空间打造运营等企业资源优势,以及俊发集团地产开发运营、商业运营的经验,共同打造新的产业基地、电商直播基地、创业园区。举办专项活动、企业沙龙,吸纳更多青年创业者的加入,建设成熟的青创人才培养基地,向社会输出更多的优秀青年人才,俊发集团携手云南省青年创业协会,以行动报国,努力实现振兴云南的共同理想。

双方代表合影

签约仪式后,俊发集团总裁李镇廷先生一行在云南省青年创业协会会长贺靖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云南省青年创业园,重点走访了园区电商上下游创业企业,深入了解园区内的产业孵化模式,新型产业链及运营新方式。

俊发集团总裁李镇廷先生一行参观云南省青年创业园

座谈会上,贺靖先生、李镇廷先生、袁冰先生等双方代表,围绕数字化建设、创新创业平台搭建、直播经济等话题展开深度交流。

座谈会现场

云南省青年创业协会成立于2015年,由云南省民政厅和共青团云南省委批准、设立、授牌并指导和监督的非盈利性创业青年交流共享平台。 成立至今,已入孵企业60余家,在全省88个贫困县建立青创协会形成青创联盟。同时,打造青创电商平台,依托互联网和数字经济助力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努力为云南跨越式高质量经济发展提供强劲的储备力量。

座谈会现场

俊发集团深耕云南22载,坚持“品质筑就生活”的企业使命,目前已布局15个城市,为60万业主筑起幸福温暖的家。多年来,俊发为创造美好生活不懈奋斗,尤其注重人才培养、人才发展,建立俊发178公益,共建设5所希望小学,捐资1亿元助力云南大学一流大学建设…...

俊发集团联手云南省青年创业协会,将以最前沿的创业孵化基地,带动更多的青年创业发展,努力为云南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输出,为七彩云南的经济腾飞共同谱写新篇章。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