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戏嘉年华空降唐山恒大养生谷!世界级滨海健康大城获热捧

发布时间:2020-08-01 19:32:17

一场视听感官的饕餮盛宴,一趟精彩绝伦的奇幻之旅,2020年8月1日-8月9日,唐山恒大养生谷首届皇家马戏嘉年华在曹妃甸区震撼启幕。

一场视听感官的饕餮盛宴,一趟精彩绝伦的奇幻之旅,2020年8月1日-8月9日,唐山恒大养生谷首届皇家马戏嘉年华在曹妃甸区震撼启幕。众多世界级杂技明星齐聚献艺,超多猛兽萌宠演绎现实版疯狂动物城,以连续数天的精彩演出,引爆全城!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举办方唐山恒大养生谷,是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集团旗下恒大健康集团倾力打造,整合一流医疗、健康管理、养生、养老和旅游资源,独创四大健康乐园,搭建会员制平台,提供全周期、高品质、多维度、全系康养服务,建成后将成为国内超大、档次超高、世界一流的健康养生旅居胜地。

现场人气火爆

挑战心跳极限 动物界的奇幻大咖秀

记者现场看到,演出当天高能不断:世界最具难度杂技表演之一的死亡飞轮,腾空跳跃,分分钟突破你的心跳极限;环球飞车高速、惊险、刺激挑战极速联盟;高空走钢丝、腾空飞杠、重型蹬技、吊环、将刚健与柔韧揉为一体的柔术等多样杂技层出不穷,实力雄厚的演出团队,将力与美完美结合,牢牢吸引你的眼球,每一秒都让你心跳加速。除次之外,惊险刺激的狮虎争霸王座,憨态可掬的狗熊和让人捧腹大笑的山羊和猴子,也让来访者直呼精彩。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现场观众李女士向记者表示平时工作忙,孩子也上学,和孩子沟通和陪伴的时间太少了,暑假,特意带孩子来到唐山恒大养生谷看马戏感觉非常震撼,目不暇接,比以往在电视上看的精彩太多了。

唐山新经济增长极  曹妃甸将迎来嬗变

皇家大马戏的精彩演出已然让观众沸腾不已,但此次活动的举办地唐山恒大养生谷带来的惊喜远远不止于此。据介绍,唐山恒大养生谷雄踞国际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曹妃甸区。随着京津冀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曹妃甸片区挂牌等多重政策利好的释放,该区域积极抢抓机遇,依托港口核心优势,大力发展商品贸易,打造高端产业聚集区,华为、松下等世界500强企业纷纷落地,人均GDP居唐山各区之冠,已然成为河北省新的经济增长极。

曹妃甸区实景图

同时,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一环,曹妃甸区正在多方面加速融入京津冀一小时生活圈,唐山恒大养生谷择址于此,可谓是占尽交通、教育、医疗等多方面利好。资料显示,交通方面,项目紧邻新港、新城大道,228国道、唐港、唐曹、迁曹高速环伺,未来随着唐曹铁路、京唐城际、环渤海高铁的建成投运,可实现20分钟抵津、1小时入京。教育方面,项目享有北京八大名校之一的景山学校、衡水一中贺阳分校、华北理工大学等众多三地优质教育资源。医疗方面,唐山在京津就医直接结算医院分别达到了666家和183家,可更加方便快捷地享受直接结算服务。

专家分析,如今大健康产业是永不落幕的朝阳产业,唐山恒大养生谷坐享区域发展红利,交通、教育优势突出,加之自身世界级健康IP的强大效应,必将加速区域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在促进京津冀地区康养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千亩健康大城  开启全龄化康养新篇章

为了更好的适应京津冀“同城生活”,除了交通、医疗等公共服务领域合作遍地开花外,唐山围绕打造“北京后花园”、京津冀重要旅游休闲目的地目标,积极推出多条湿地海岛旅游精品线路,而地处生态自然资源核心区曹妃甸区更是占据先天优势。资料显示,项目毗邻国家4A景区、北方最大的滨海湿地公园——曹妃甸湿地公园,每立方厘米含负氧离子过万,是都市人梦寐以求的天然氧吧;西踞全球唯一、中国创造的“渔”文化主题乐园多玛乐园;北侧紧邻蚕沙口妈祖庙,东侧是享有“未来中国马尔代夫”美誉的龙岛,景色宜人,生态宜居指数领跑全城。

曹妃甸湿地公园实景图

在依托当地优越自然环境的同时,唐山恒大养生谷以高规格和广阔视野,围绕全龄化健康管理理念,倾力打造颐养、长乐、康益、亲子四大健康乐园,项目科学规划全能康养配套,提供游、学、禅、乐、情、膳、美、住、健、护等设施设备和全方位全龄化服务,打造“一家三代两居”健康养生新人居。

四大园效果图(顺序为:颐养园、亲子园、长乐园、康益园)

除此之外,作为恒大健康首进河北的重磅力作,项目还规划了约5400㎡多功能运动中心、约7800㎡星级主题酒店、约8000㎡风情商业街、约130000㎡沙滩公园,自建幼儿园、中小学优质教育配套,汇聚顶尖健康资源,集医疗、旅游、教育、酒店、运动、商业为一体,满足老百姓对美好城市生活的全部想象。

沙滩公园效果图

当前,曹妃甸区正在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唐山恒大养生谷顺势而为,以大手笔规划全能康养配套和海量服务,打造集生态度假、健康宜居于一体的健康生活区,完美契合了区域发展趋势,提升生态旅居品质,将填补京津冀文旅康养市场的空白,发展潜力不可限量。

唐山恒大养生谷效果图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