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行先导片:俊行者,重新出发!

发布时间:2020-10-03 17:02:18

2020,俊发和你在一起!携手同行,踏戈壁征程!

人生如行路,任其艰难险阻,我们毅然逆风而行、迎难而上。

10月6日,俊发人将再次携手共进,征战戈壁!

我们为什么要走?因为热血未凉,因为俊发精神!

戈壁行,是对个人意志的修炼,更是对团队凝聚力的考验。“志无休者,虽难必易;行不止者,虽远必臻”,携手奋力前行,这无关成与败,只有情怀在心间。

这不仅是一段培养信念、磨砺意志的精神旅程,更是一段需要用心灵去感受的文化之行。

“行致远,再出发”,是每一位俊发人团结一心,回归内心最初的梦想,敢于拼搏,不断坚持,合伙奋斗的精神,这是一个团队凝聚力得到最大激发的时刻。

2018年,俊发20岁的生日时,俊发人首次征战戈壁。

80人同时出发,放下生活的舒适与职场的荣耀,穿越绵延千里的无人区,用双脚丈量戈壁。

烈日灼心,挑战荆棘之途;翻越沙丘,走一步吞噬半步;克服伤痛,继续奋力前行。

最终,俊发人历经戈壁磨炼,一举拿下8座戈壁最高荣誉——沙克尔顿奖。

如今,俊发人再出发,一起去戈壁发现更强大的自己!

9月21日起,所有队员就开始有序进行体能训练,筹备组为完赛后制定了恢复训练计划,周全的后勤保障工作为戈壁行保驾护航。

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的更远。

俊发携手合作伙伴、业主,组成100人的队伍将汇聚在戈壁苍莽大地,互相扶持、并肩前进。这是一次自我的锻造,这是一次团队的共赢。

3天的戈壁徒步,俊行者们将从甘肃瓜州集结启程,重走玄奘之路,亲身体验玄奘从坚持到超越的修行。用身体沐浴大漠的烈日风沙,用双脚感触千年的斑驳古迹,征服过戈壁的人,都将在人生中拥有一段深刻光景。

2020,俊发和你在一起!携手同行,踏戈壁征程!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