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上映!超燃戈壁行纪录片来袭!俊行者行无止境

发布时间:2020-10-16 14:59:03

行致远,再出发!10月10日,2020俊发第三届戈壁行圆满落幕,勇士们全员归来!

行致远,再出发!10月10日,2020俊发第三届戈壁行圆满落幕,勇士们全员归来!

俊发携手业主、合作伙伴、媒体人,组成十支队伍,共计100人,3天2夜,72小时,折线距离88公里

从起点到终点,一路经历了雅丹地貌、戈壁、盐碱地、砂石路、峡谷、河道大景。漫天黄沙,烈日炎炎,干涸的河床,肆意生长的骆驼刺,满目荒凉的无人区。

一千三百多年前,同样的烈日之下,玄奘独自一人,从长安到天竺,行走了几万里。

循着脚印,俊发重走“玄奘之路”,追寻玄奘的足迹,一起踏上这段征程。

戈壁行前夕,俊发集团全员进入备战状态,制定路线、规划行程、补给站点筹备,队长选拔、体能教练安排训练、后勤人员准备工作等,所有成员共同协作。

严酷烈日,8级大风、恶劣的自然环境,加上大量的体力消耗,漫漫黄沙中,队员们坚持一步步向前。他们虽然走得很慢,却未后退一步。

每一天抵达的营地,既是个人的自我挑战与重生,更是团队的磨练与超越。

他们清楚,每个人都像一根串联起来的绳索,坚实有力,一个也不能少

一个人可以跑得很快,但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

这一群人,可能来自五湖四海,却因为同一个信念聚到了一起,更因为同一个目标合力奋斗、相互信赖、互相支持,共同向前!

他们一起呐喊,他们共同欢呼,他们的名字叫“勇者”!

因为他们是俊发人,一群坚毅充满团队力量的俊发人。

逆风前行!一路上的艰难险阻淬炼的是俊发人磨砺意志、团队协作、互助友爱的精神

因为是俊发人,我们携手并进;

因为是俊发人,我们同舟共济;

因为是俊发人,我们永不言弃!

俊发和你在一起!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