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梁4.0产品一周年:TOP人居产品鎏金系备受认可

发布时间:2021-10-29 12:42:58

一起来见证中梁WEI社区是如何把4.0产品概念落入每一帧现实。

在2020年10月23日举办的产品发布会上,中梁正式对外发布4.0产品,并提出对WEI社区的期待与展望,WEI社区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绿色的生活环境、智慧的生活场景、安全的生活体验。

中梁4.0产品明确“以人为本”的产品理念,关注业主的体验感和敏感点,针对“场景迭代”、“健康探索”、“智慧赋能”三个维度进行全面升级,打造“9+N”社区美好模块和365天的美好生活情境。

在此一周年之际,我们一起来见证中梁WEI社区是如何把4.0产品概念落入每一帧现实。

笃定践行:4.0产品在全国落地

中梁4.0住宅产品代表着中梁现阶段最先进的研发成果,将4.0的理念在项目中落地,是21年全年的重要工作之一。经过这一年时间,4.0落地项目可谓是遍地开花,从成都到杭州、芜湖、洛阳、临沂、银川,再到上饶。从创想到践行,从设计到现实,质量与品质的持续升级,创新与理想的不断落地。

为行车归途带来安心愉悦

地下归家动线的升级是提升小区品质的重中之重,中梁针对地库做了100多项细节提升,系统地打造“空间更明亮、空气更清新、行进更安全、停车更便捷、归家更愉悦”的「车库4.0」。该理念率先在中梁芜湖鎏金世家项目中落地,时尚感的地库坡道、精装地库玄关、宽敞的双车道、视觉通达的大柱网、少步行的归家动线、奢适的地下大堂空间等设计,每一环节的悉心考量,都让行车归途更愉悦。

为归家之路增添互动仪式

景观大道是融合仪式感、功能性、趣味性的归家礼仪通道,芜湖项目的景观大道拥有宜人的空间尺度、丰富的植物搭配、灵动的水景装置,极大地提升归家体验感,此外,节假日时景观大道也可作为社区居民的集会活动场所。

为出入社区更新美好体验

舒适的地上归家动线无疑要从社区门户抓起,它是城市生活与社区生活的“中转站”。中梁银川拾光印的小区出入口落地4.0理念,不仅将人行与车行清晰高效地分流,采用无接触智慧的管控模式,还将宽敞的多功能玄关处设计成为可供休憩、可提供生活便利的复合空间。

为跑步健身定制科学旅程

智慧跑道是中梁健康系统4.0的实践之一,即提供空间与软硬件相结合的健康服务,旨在帮助业主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最终在社区中形成稳定的运动闭环。智慧跑道环绕或是经过中梁社区的中心地带,是可达性最高的运动场地,通过跑道串联社区内各类活动空间,并提供附属的场地和及设备,可完成热身、慢跑、冲刺、拉伸等闭环的跑步体验。

为户外活动营造全天候环境

为全天候、风雨无阻的户外活动创造适宜的场所是有必要的,营造架空层空间便是其中一项解决措施。部分中梁的项目采用了全架空层的设计手法,在大区内部形成视野通透的场地,且预留了充足条件良好的活动空间,提供舒适、开放、轻松的公共社交场所,不同主题性质的架空空间也让邻里情长有了实体的空间载体。

为全龄交往打造互动中心

中梁的中央景观绿地不限制活动人群、不规定活动类型,提供尽可能多的功能选择,提高场地与不同活动人群的适配度。既有各年龄段儿童的游乐设施,也有成年人的运动场地,也有适合年长居民的活动器械,满足各类人群情感、娱乐、运动、社交等多重需求。同时加入了婴儿车位、直饮水机、母婴廊架、储物座椅等人性化关怀设计。中梁的多功能复合活动场地更像是一个有温度、让人想亲近的“杂货铺”,自然而然地促成了多人群、多类型的邻里交往活动。

为儿童成长全维保驾护航

适龄儿童可以在中梁社区生活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空间,中梁的儿童活动场地不为单一的群体服务,同时满足综合社区中父母、老年人等人群的活动需求。既有安全的儿童防护能力、全龄的活动场景,也有人性化的设施设备。

大放异彩:鎏金系备受认可

在这一年中,融合4.0设计理念的鎏金系项目大放异彩,产品品质屡获认可、备受信赖。杭州中梁沐宸院、成都中梁雲玺臺、中梁芜湖鎏金世家等中梁鎏金系代表性作品收获颇丰,斩获多项国内外地产设计类大奖,中梁鎏金系更是获得了2021年中国奢适大宅产品系品牌价值10强的荣誉。

中梁鎏金系秉持着“以上 致上”的产品研造精神,致力于打造“中国人居 TOP级作品”,以“一城 一鎏金”的精神致敬每一座城市。

持续探索:WEI家户型近期发布

在4.0社区落地的同时,我们不断夯实中梁WEI产品生态版图,WEI家户型是2021年研发的重磅成果。

中梁为新生代人群量身打造贴合时代生活的智慧家(Wisdom)、激活生活乐趣的活力家(Energy)和引领未来生活的创新家(Innovation), 最终导出【WEI家】住宅系列“1+5+N”美好生活场景。1大核心场景是指中心聚合厅,5大改善趋向分别是饮食+、绿色+、归属+、尊重+、睡眠+,适用于生活多元化的各种新生代家庭。

同时,中梁选取95/110/120/130/140/170多个面积段户型进行场景适配,学习先进车企车系命名逻辑,以A级/B级/C级/E级/S级/S⁺为户型名称,为不同生活方式、家庭结构、消费能力的客户群体提供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营造新生代人群的未来美好生活。

WEI家户型的最新研发成果将于近期发布,尽情期待!

中梁坚持“以人为本、重筑生活”式的人性化设计,推崇具有良好体验性的生活服务设计,它打破了传统住宅设计的界面和局限性,从住户的生活场景出发提出解决方案。将中梁社区的各个空间定义为研发产品,并持续挖掘产品深度,为中梁产品注入活力、助力品牌和营销。鎏金系作为中梁最顶级产品代表,是中梁产品力的典范,承载中梁前沿研发成果的使命,将以高端产品对高净值人群的本质抓取跨时空普惠全国市场!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