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质造+”行动,正荣地产上半年交房2万余套

发布时间:2022-07-11 14:48:50

正荣地产(06158.SH)在今年上半年极具挑战的环境下,以促生产、保交付作为工作重点,携手2万余户家庭开启新生活。

今年上半年,中央持续加码稳地产,防范化解企业偿债风险。从降首付、降税费到调整限购范围、提升公积金贷款额度,再到全国多城调整楼市调控政策,无一不在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在此背景下,市场各方主体的信心正逐渐恢复。不过,对购房者来说,无论市场如何变化,能够如期交房、保质交房才是根本所在!正荣地产(06158.SH)在今年上半年极具挑战的环境下以促生产、保交付作为工作重点,携手2万余户家庭开启新生活

品质兑现 用心服务

刚刚过去的二季度,正荣地产全国多项目迎来品质交付。例如,正荣凤凰城北苑,本次230达到交付条件,专业工程师一对一全程陪同看房验房,详细讲解每一个细节,并推出“交房即交证”省心服务,助力业主收房更加便捷高效。襄阳长投正荣府,约900户业主开启崭新生活,一站式交付流程提升客户满意度,交付两日,到访收房率超八成。泉州正荣宝嘉·江滨府,以江为景、山为画,五重归家礼序、多重景观空间的品质呈现,迎接1300余户业主的到来。

此外,在正荣·白棠云麓,客户关系、物业、工程等条线通力合作,以专业水准与贴心服务,为首批合院交付的业主们带来美好归家体验。在验房师耐心细致的讲解下,合肥悦都荟项目迎来最后一批次300交付。苏州荣熙华庭,克服疫情影响,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让900余户业主顺利入住新家。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行业形势和疫情影响正荣地产迎难而上,统筹资源,抓重点克难点,全国各地项目实现整体应复已复率达90%以上。同时为打赢交付战役”,正荣地产工程、运营、成本、设计等各职能条线精准发力,就质量内控进行分级细化管理,从材料选择到工程建设,从工程质量到项目风险源评定,不断推进工艺工法精细深化,全面保障产品品质。

上半年完成2万余套交付基础上,三季度,正荣地产还将迎来万余套新房交付,当前全国多地各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北城正荣府、正荣浔兴世纪春天、合肥肥西翡翠正荣府等多个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

全周期服务 让客户更安心

回顾2022年上半年全国多地交房情况,房企表现各异,分化加剧。业内认为,当前市场形势下交付力是房企综合能力以及社会信用的集中体现

正荣地产基于超级交付归家体系,开展一站式交付服务,交付大使全程陪同业主,验房工程师一对一陪同入户检查,让业主归家的每一步都被悉心以待

而在交付前,正荣地产推出“质造+”行动让施工过程更加公开透明,通过正荣家书、项目进展视频播报、工地开放日等多元形式,带领业主近距离见证新家的诞生与成长。严格的过程追责管理和监督考核机制是正荣地产长期以来高质量交付的根本保障。

如果说“质造+”行动和“超级交付归家体系”是交付前中期给业主的一颗“定心丸”。那么,为提升居住满意度,在交付后期,正荣地产还通过开展多种丰富活动,为业主打造一个幼有伙伴、老有所乐、健康生活的宜居氛围。正荣地产彩虹家年华客户关怀体系多彩连接、欢乐为核心文化,涵盖童事会家庭节、老友记系列精彩活动,每年累计上百场、数十万人参与构建正荣式幸福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