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五届金楼奖榜单揭晓!山东鑫城集团斩获双奖

发布时间:2022-11-25 13:38:20

2022年11月22日,全国房地产界权威奖项金楼奖获奖名单重磅揭晓。

2022年11月22日,全国房地产界权威奖项金楼奖获奖名单重磅揭晓。经过3个月的参选征集和评选,山东鑫城集团副总经理郑伟荣获金楼奖“2022最具影响力地产人物”,此外他带领团队打造的鑫城金源府邸项目被评为“2022中国产品力楼盘奖”。

作为房地产行业的至高荣誉,此次金楼奖着重“市场+创新”为引领,组建了高度专业的团队,采用多样化的评审维度,通过对权威机构的数据分析、项目现场实地调研、业主访问、媒体调查等手段,对中国地产行业进行全方位的专业审视,保持了奖项的高度权威性。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寻找中国楼市的新时代发展样本,树立优秀房企典型,本届金楼奖面向全国地产行业征集具有前瞻性、创新性的企业、项目和个人,助力房地产行业的创新与变革。

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领军人物,郑伟参与分管的所有工程项目均被评为优质工程,其中金源府邸被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评为“质量标杆”项目,芦山家园、东武古城中区南区、盘龙福邸项目被潍坊市评为优秀住宅小区,成为本地工程项目的标杆。集团公司被评为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中国地产十大金牌企业、山东省房地产综合实力50强企业、潍坊市房地产综合实力30强企业。

作为山东鑫城集团的领导班子成员之一,郑伟重点抓住项目开发的前期报建、设计、市场研发、法务、工程施工、招投标和造价控制等方面的工作,对各项目前期规划、房型面积、整体平面布局等方面进行合理调整,深入一线统筹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使项目施工生产经营工作顺利推进。为提高前期规划业务能力,他带领相关专业人员,到北京、上海、广州等十几个城市实地调研学习,反复研究规划、优化流程,确保前期规划合理。在设计中本着安全、经济、美观的基本原则,不断总结设计经验,发现问题、研究问题并解决问题,提出相关的改善措施。力求户户有良好的朝向、通风的环境及优美的景观,努力打造高质量、高技术、高情感的居住环境,优化改进了近300多项设计弊端问题,开启了人居新高度,对于引领当地房地产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在2022第五届金楼奖颁奖典礼中,郑伟荣获“最具影响力地产人物”奖项是对其经营管理能力和产品创新能力最好的肯定。

此外,由郑伟带领团队打造的鑫城金源府邸项目充分发挥了地理优势、特有文化底蕴,结合当地的地理位置、建筑风格、环境品味确定景观设计定位,遵循传统造园手法与现代园林艺术理念相结合的原则,营造出鑫城金源府邸尊贵绿色生态居住区,成为诸城市首家“现代文化景观花园居住区”,被中国地产金楼奖组委会一致评为“2022中国产品力楼盘”。

作为一名房地产领域年轻创业者,郑伟将继续秉持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和特立独行的创新思维,一如既往为房地产业发展添砖加瓦,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城市建设,为助力地产行业创新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文/李青)

上一篇 下一篇

独家策划

  • 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楼市资本论独家策划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1

行业活动更多...

楼市资本论广告位C2